我只能說姐姐的婚宴就像是一場超有趣的party
讓每個去參加的人嘴角都不由自主帶著笑容~~
真的好high呀~~

依姐姐和亮哥之人面廣,
當然在敬酒時,不會太easy就可以過關,
雖然飯店很貼心地幫新人將桌上的調味料都收的乾乾淨淨,
但是、、、、
nicki是有自備亮哥調味料滴~~
就是下面第二排右邊那張照片裡的那罐囉~~
但後來發現我們有遜掉~~
別桌的把新人弄上餐桌ㄟ~~超帥滴!


婚宴當中,還有遊戲可以玩唷!
就是用新人手上那兩顆大骰子,
跟新人比大小,贏了有禮物拿,
輸了,就來各兩杯紅酒再說吧!!
那是誰那麼貼心幫新人準備紅酒呢?
這時只能說姐姐把我們這桌人排的離他那麼近的用意就很明顯了。
我們有很認真的去斟酒和拿酒杯哩!

新娘子kate真的超活潑很有他個人的風格,
從一開始就站在餐廳門當起了總接待~~
(ㄟ,姐姐你是新娘吧?!)
到中場的活動主持人依然是活潑的新娘。

為什麼照片這麼少?
那個誰誰誰(自己舉手吧你)你們都沒有把照片給我~~
為什麼照片這麼少?
阿我就矮ㄇㄟ就被一堆高個兒擋住了呀!
老拍到一堆頭~~

想看更多照片的可以去:cammie相簿看~~

水晶小感想,
我想當我結婚時,我應該就死定了,
那群姐妹一個個都嫁掉了,整人時已不再有顧忌~~
而藍更是連小孩都生了,更沒在怕的。

呃!!好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