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的人,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感動吧!
至於大躍進,是多大的進度呢?
嗯~~就跟101大樓一樣高的進度。

自從2008年11月15日求婚之後,
我們一方面是某人懶、二方面是我忙,
所以一直一直都沒有任何進度。

2009年3月14日,ㄟ剛好是白色情人節ㄟ,
水晶在公司辦完活動之後,因為便當消失了,
所以接學員後而晚到的水晶和大主管就沒有吃到便當了。
因此再辦完活動之後大約五點左右,水晶就餓到快昏倒了。
與奈勒斯會合後馬上殺去吃了東西,
之後奈勒斯提到:「ㄟ我們要去那看婚紗呀?」
吃到東西而感到滿足的水晶一臉疑惑:「看婚紗?什麼東西?」
奈勒斯說:「你昨天不是說要看婚紗?」
之前隨口說說的水晶突然恍然大悟,
呃我昨晚好像依稀彷彿似乎有說過類似的話。

於是我們決定去中山北路看婚紗,
也很快速地決定了我們的婚紗店─蝴蝶‧樹。
他其實並沒有特別便宜,也沒有特別的殷勤,
更沒有特別的折扣或活動。
我選擇他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就是他在介紹每對新人的婚紗照時,
都可以說出她們的故事,
而這照片也都有著她們自己的故事在裡頭。

水晶不小心就沉浸在這些浪漫的故事裡了,
而有理智奈勒斯也不忘替我們倆爭取更多的優惠和禮物。
於是乎這個晚上我們就很快速地預定了部分的時間:
4月23日晚上選拍照的禮服,5月6日要拍婚紗

隔天奈勒斯也很快速地買好了深色的襯衫與褲子,
(水晶碎碎唸:明明就是自己很想買東西)

接下來奈勒斯就該去剪頭髮和買淺色襯衫與鞋子囉。
但奈勒斯卻對要拍照的風格與方向沒有任何的想法ㄟ,
奈先生只說:
草叢我不要,感覺蚊蟲很多,
殭屍中國風(水晶好心解說:就是指旗袍)的造型我不要,
其他隨便啦!不然來個「宅男與蘿利塔風」吧!

( ↑ 對最後一句話,我的反應是翻白眼~~)
而我呢?我已經有幾個post指定要拍的了,
其他的也還沒有想法,大家有什麼建議呢?
或是有什麼注意事項要留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