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是種很美的感覺,
尤其在現今阿諛我詐的社會裡更是彌足珍貴,
只是我最近發現我的天真和直腸子往往會造成很有趣的結果。
呃,我個人覺得有趣,
但我的新同事和新主管應該是翻白眼地說:
這叫白目吧!!小姐!

(水晶不得不害羞又ㄋㄞㄋㄞ地提醒,
  呃!!
  人家是天真是天真是天真啦,
  新同事、新主管~~~~)

嘟嘴,
水晶看見舊同事nicki、cammie、elmy、新娘子kate,
紛紛翻起了白眼嘟囔,
不,依她們的個性肯定是,超大聲地叫喊說:
「是白目!是白目!水晶你相信我,那叫白目!!
  而且獅子座的白目真的不是一天兩天能造就的,是天生的。」

好啦,話說,事件一:
前些日子某一天開會時,
水晶因為吃了感冒藥,整個人有昏沉,
看了看與會的人數,加了我,共四人。
我決定自首了、、、、

「我好想睡覺唷~~」水晶誠實以對

「我在開會,你竟然說你想睡覺~~~」
新主管c姐高八度地說

「對不起唷,我感冒吃了藥,
   整個人很昏沉,我想開完會請假回家。」
水晶決定請假了
但主管c姐說:「你真的很誠實ㄟ你。」

事件二:
G部門的水晶、carol、mandy剛剛從5樓搬到7樓,
和新主管c姐原先的S部門的三位同事坐在一起,
大家很不熟、、、
在c姐貼心的幫忙下,
有個機會單獨和s部門3位同事一起開會聊聊,
c姐希望我們彼此了解各自的業務範圍、客戶狀況,
以期將來有機會可以合作。

當時與會的六個人全都是業務,
大家話匣子一開也就聊了起來、不時笑成一團。
笑聲引來了c姐,c姐很親切地問我們:
「你們在聊什麼呀?」

沒想太多+誠實的水晶說:「聊阿飄呀~~」

「.............................,
  我叫你們聊工作,你們給我聊阿飄!!」
C姐的標準高八度可愛聲音又出現。

「........................,
  呃,我們聊完工作,稍稍閒聊一下而已啦!」
跟著C姐很久的主任被迫解釋。


呃,(眨眨眼,玩手指)
我不小心害到同事了嗎?
只能說自己很強!!
能在剛見面就害到同事的人應該沒幾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