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常常守在一塊,究竟是做什麼呢?」旁人老是很好奇

「只是一起看看電視、聽聽音樂、一個看書,
   一個打電玩、一塊逛逛街、看看電影、
    吃吃東西、說說言不及義的對話、
    玩著彼此的手指、騎著車到處亂晃。」我很認真的思考後回答

「你們真是無聊,這樣也可以一直混在一塊,
    都不覺得無聊嗎?」旁人又說
 
「嗯!!不會啊!!不然你們跟情人在一起又都在做些什麼呢?」我虛心求教
 
「嗯‧‧‧‧‧」
旁人陷入了思考,只回答了我一個無意義的單音
 
「難道只是因為不知道在一起做什麼好,就不在一起了嗎?」
我歪著頭仔仔細細地想著這個問題
 
﹑﹑﹑﹑★★★★     ︵^  ^︵       ☆☆☆☆﹑﹑﹑﹑﹑
 
戀愛不就是會想跟他在一起,
即使是不發一語、
雙手交疊地坐在一塊看書、看電視、看電影、聊聊天、、、、、
即使只是聽著他大笑的聲音和安安穩穩的睡容,
即使沒有話題,也能享受無聲勝有聲的甜蜜嗎?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不論做什麼,都好。
 
 
我喜歡在一起時,
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可以賴在你懷裡撒撒嬌,
可以摸摸你抱抱你親親你,
可以在你面前訴說我的煩惱、無助、難過,
可以跟親愛的你分享我的快樂、想法、幸福。
 
 
我和你的愛情沒有驚濤駭浪、沒有曲折離奇,
只有一種簡單無聊的幸福,
只有一種平凡實在的幸福。
幸好,
我和你都喜歡而且享受著這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