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髮,
修掉雜亂無型的頭髮。 
 
我些許莫名的煩躁,
隨著飛舞的頭髮散落一地。 
 
我沒有目的,沒有指定的期望的髮型,
我只想藉著一個全新的髮型,
帶領我走出滯留在心頭的那一片烏雲,
在我的陰暗的心房中投入一點點、一絲絲的陽光。
也讓放縱了的自己,
回歸到原有的軌道上。
看著鏡子中煥然一新的自己,
心情不見得變好了,
肩上的負擔倒是輕了點。
  
人是需要向前走的,
時間是不等人的、這社會這大環境也是不等人的。
我應該向前看,
不該沈溺在過去。
、、、、、
嗯、、、、、
這些道理我都懂,
在我的朋友需要時,
我也會帶著再肯定不過的表情,
認真的誠摯的跟他說。 
 
只是,
說和做之間,
總是有著那麼一段距離、、、、、
那麼一個很難跨過的鴻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