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活在台灣,這樣講有點誇張,那改一下,
活在台北的女人對於「週年慶」這三個字有種莫名的感應力。

這三個字如果前面冠上了百貨公司幾個字,
對於活在台北的某群女人來說就像是開啟了體內某種機制,
或讓人平常的冷靜自制、勤儉持家等美德都會自動在秋天放假去。

尤其是在本公司某部門,
當我們收到第一份衣蝶週年慶那活跳跳熱騰騰的DM,
就進入了超級敗家季,
當然京華城的買千送百、101的線上DM,這些成了我們目前最大的資料分析案子。

大家的腦袋裡都排滿了行程表,
人家花木蘭是
「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朝辭爺孃去,暮宿黃河邊」。

我們則是:
「衣蝶買內衣,京華看名牌,三越精華液,全等太平洋。下班衝過去,只恨來不及。」
這股氛圍連水晶這個無敵小氣鬼都難以抵擋,
也會等待週年慶時將內衣一次買齊、趁機買買保養品。
當然刷什麼卡、那家買什麼獨家特惠、那家最便宜、
那家有櫃、那家的買額贈讚,拿到買額贈禮劵後再買什麼,
這些都是要事前做功課的。

而水晶還特地想等週年慶買內衣和雅斯蘭黛特潤修護露,
只可惜衣蝶沒有雅斯蘭黛的櫃。
所以水晶只有在衣蝶週年慶第一波時有拿到滿額贈。

後來的雅斯蘭黛特潤則是,
cammie事先視察10/25會開始週年慶的新光三越信義店時,
發現他自己之前超級推薦的超優值組合:
雅斯蘭黛特潤修護露50ml+完美換顏修護精華50 ml+特潤修護露5ml
(之前是送眼霜5ml),特價3750元,
還有進了貨,可是就是賣完為止。

立刻call out給水晶和tracy,
水晶則是吃完飯,立刻換衣服衝向新光三越信義店買了回來。
但就這樣,水晶在週年慶要買的東西就這樣買完了、、、

雖然光這兩趟就買了6900元,
但是心中還是有著不能參與週年慶的落寞感。
我的週年慶結束了,
嗚嗚嗚明明新光三越信義店、忠孝sogo都還沒開始週年慶呀,
那我怎麼都買完了呀?!

哀、、、這時候不禁羨慕起了要結婚的人,
可以趁週年慶盡情的買,
可以有很多禮劵和單櫃買額贈、全館滿額贈和各家刷卡禮、
還有可以有分期禮、信用卡刷卡的現金回饋哩。

那個誰誰誰,
不要在那邊鼓吹我,可以為了週年慶順理成章地狂敗而結婚。

這以後叫溫柔賢淑的我如何跟小孩開口說:
我和你爸會結婚,
一切都只為了可以在週年慶時順理成章、理直氣壯地爽一下。

然後小孩會回答我:「可是你現在還是會在週年慶狂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