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釐清我目前的生活,陷入一團混亂之中。
這感覺像是需要一堆堆新鮮氧氣,
好讓我窒息的呼吸道獲得一些養分,
讓我好好喘息、喘息、、

這兩個假日,這個颱風天,
我幾乎都現入睡眠的狀態中,
但又睡睡醒醒、睡睡醒醒,
腦袋裡總不由自主地盤算著一連串待辦事項,
明明需要休息卻又放不下地自己排列出了先後順序,
三個等報價、兩個合作案待談、幾張稿子還沒ok
一跨廣編之緊急,
連改稿都是我自己改好後,請好cammiecarol幫我看、
兩個報價要追客戶確認、兩個旅遊補助申請單待確認、
一張花店單子待請款,10/25的新刊物版面待確認、
兩場記者會要跟窗口確認時間地點、還有兩張很急的發票要我開。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處理。
我明白剛剛接觸一個新的事物時,總會有一段混亂期。
所以我行的,我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去了解節奏。
我只是現在需要一個出口讓我大口呼吸。
在這個當下。
好啦,講完了,我繼續努力去啦!
 
 
 這是幾天前寫好了一直忘了發的,我想了想還是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