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哩,我們才在kate姐姐挑婚紗時,
nicki隨口說要烤肉,又願意配合水晶回老家的時間,
就定了9月21日晚上烤肉。

nicki和朱正妹負責採買,
雖然我一再地叮嚀朱正妹看著nicki這個豪氣干雲的小少婦,
但是他們依然買了三大袋的東西,真的太猛了啦!!
我們也才,呃!我算算、我算算,
nicki、朱正妹、cammie、阿泰、cindy、阿湧、水晶幾個人而已!

我們先參觀了cindy另人嘆為觀止的衣物間,
cindy是想讓我們知道他有多麼會整理,
但我們看的重點是:好多衣服唷,好羨慕唷!
cammie立刻叫阿泰來看,這才叫衣服多好吧!
nicki和水晶則是扼腕小朱和奈勒斯沒有一起來烤肉!
(真可惜呀!!)

一開始生火時,因為木炭潮濕,
所以唯一的男丁阿泰和阿湧負責生火,
兩個男生一直生不起來,
一直超緊張地默默地碎碎念:
「怎麼辦,火還生不起來,
    我家BB肚子餓一定會念我的!
    ㄚ怎辦,BB走過來了、走過來了、、、、」

天才小廚師nicki當大廚,
配合廚房小神童朱正妹和cammie三個人準備食材,
孕婦被叫去客廳吹冷氣、看電視。
水晶則是去幫忙生火去了,秉持著「吹風機才是王道!」

(水晶、心地、蝦米可是以前帶原始生活夏令營的哩,
還得自己砍柴、洗菜、只差沒殺雞了哩!)

哇,整各烤下來發現,
nicki和朱正妹挑的食材都好好吃唷!果然是天才美女廚師呀!
cindy和阿勇則是忙進忙出的,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你們!
cammie和阿泰鬥嘴的模樣還被朱正妹給拍了下來!
水晶則是一直唸說要是elmy、carol、kate一起來就更好玩了!
不過光是我們幾個就夠吵了!
還被鄰居北北穿著睡衣來抗議哩! 

阿不過大家忙著吃,照片倒是沒有拍多少!
那來看看影片和照片吧!

烤肉照片和影片

鳴謝cammie新DV友情贊助,
也感謝朱正妹神功一邊烤肉、一邊護著DV、一邊掌鏡、一邊吃!
朱正妹你的表情真的是食物最佳佐料,
看你吃東西都莫名地有幸福的感覺說!

那各一直唸著要烤肉要唱歌的elmy等你回來,
我們一起去吃燒肉吧!!哈哈哈,聊勝於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