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水晶一早起來就覺得眼睛有異物感,
但隨便點了各眼藥水想把他沖出來,
只可惜效果不彰,於是放棄趕著去上班了。

只是到了公司發現情況有加重的感覺,
也不以為意地繼續我忙碌的一天,
請款、沖銷帳款、核對文件、對稿、找合約、
找資料、編稿、找外稿作者、找美編、帶新人等等。

中午吃飯的時候,
和同事們一桌吃飯,
席間主管姐姐發現他找不到水晶的瞇瞇眼了,
平常都還可以看到我的眼睛說,
但中午因為很痛,所以水晶多數是瞇著我的右眼的。
主管姐姐就叫水晶去看醫生,
可惜呀!事情太多、、、
又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還是得先處理到一個段落。

到了下午四點多,
我的眼睛已經出現血絲、狂掉眼淚也睜不太開了,
幸好事情到一個段落。
水晶就跟主管姐姐告假,
姐姐超可愛地問:「看的到嗎?要不要找個人護送你?」
水晶很骨氣地說:「我還有左眼。」

其實我自己大概猜到是眼結石搞的鬼,
我知道現在去看醫生很快就能解決,
所以沒有太擔心啦!

果然排隊去看了醫生之後,
證實了水晶的猜測,
兩眼都點了麻藥、挑掉上眼瞼裡的眼結石,
在回家按時點藥,小心傷口不要碰水,
基本上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只是因為它長在上眼瞼,
所以只檢查的到下眼瞼的我一直沒有發現。

只是厚、、、
用針去挑眼結石其實是很痛的,也很噁心,
而且我兩眼都有Orz、、、
水晶右眼裡那幾顆眼結石裡頭有一顆特別大,
那一顆挑掉的時候超痛,但又不敢亂動,
怕那針戳到眼睛就麻煩了,
大顆的眼結石一挑掉,傷口就流血了,
搞的我跟祝英台一樣,
衛生紙染了血嚇壞了外面排隊的人。


為什麼會眼結石:
醫生說是慢性發炎一直沒有照顧好就會變成眼結石,
眼結石到一定程度就會變成急性發炎,或者是角膜刮傷。

我大學時是搞到角膜刮傷,
每週回診、連續一個多月才好。
這次是急性發炎,所以很快發現,
處理了就只剩下好好照顧了。

人生至今兩次眼結石,
但是每次處理時還是讓我覺得很噁心。
(超認真的表情)
我有看到一根針往我眼睛裡來的、、、


水晶今天上班在講的時候,
姐姐的反應是:摀住耳朵直說好可怕。

過重、記憶差、壞脾氣孕婦cindy:
不要說了,好噁心。

去五月天演唱會把感冒加重的carol:
好可怕唷!!

而nicki則是:
堅持不下去~nicki 說:
妳有看到那顆石頭ㄇ

水晶--挑眼結石真很噁心,搞的跟祝英台一樣 說:
有  有先看他在眼睛裡的樣子
好幾顆哩  就一顆最大

堅持不下去~nicki 說:
石頭有留著ㄇ
我要看而且我想要做紀念

(你要我的眼結石幹嘛呀?
把它跟你未來兒子朱古力臍帶放一起嗎?
疑惑中、、、)

cammie則是:
Cammie 說:
我不是不懂挑眼結石啦
我是不懂祝英台是啥

水晶---挑眼結石真很噁心,搞的跟祝英台一樣 說:
ㄛ就流血呀
祝英台最後都留血淚呀

Cammie說:笑到翻的熊
 
水晶---挑眼結石真很噁心,搞的跟祝英台一樣 說: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