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水晶在msn上遇到香港主婦Elmy,
而有了以下的對話:


Elmy    會不會跌破9000點咧... :
我那天去元朗吃燒鵝 超好吃的唷
 

水晶
:
好羨慕唷!流口水'、、、、、
我是剛剛在吃喜見達冰淇淋,有人送的
形容一下怎麼好吃,快!!

Elmy  
會不會跌破9000點咧... :
咬下去的時候 皮脆到會卡茲卡茲響 
肉還有湯汁會流下來 鵝腿像小豬腿一樣大隻 
喜見達快漲價了趕快多吃點
 

水晶
:
咬下去的時候 皮脆到會卡茲卡茲響 
肉還有湯汁會流下來 鵝腿像小豬腿一樣大隻、、、 
那個廖太,我想吃    來一隻

Elmy 
咬一口元朗燒鵝,脆皮卡茲卡茲響的聲音還在耳邊、
鵝肉鮮美的湯汁已經沿著嘴角滴下來了,
頓時,我的耳、口、手都忙碌了起來
...
:
改了暱稱

水晶:
elmy,只好中午吃燒臘
(ㄚ你暱稱不會太長嗎?」)

Elmy
昀榆   咬一口元朗燒鵝,脆皮卡茲卡茲響的聲音還在耳邊、
鵝肉鮮美的湯汁已經沿著嘴角滴了下來,
頓時,我的耳、口、手都忙碌了起來
...
:
我有沒跟你說我發現我有另一個大學同學男朋友是港仔(快結婚了) 他們帶我們去很多只有港仔才知道的好味


水晶:
哇、、、'你快寫下來寫下來 我明年找錢過去吃

Elmy  
咬一口元朗燒鵝,脆皮卡茲卡茲響的聲音還在耳邊、
鵝肉鮮美的湯汁已經沿著嘴角滴了下來,
頓時,我的耳、口、手都忙碌了起來
...
:
真的超好味得大排檔
~~ 
.... 我還不太認得怎麼走 我多走幾次才會知道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

水晶:
嗯嗯 要記得唷 明年我和朱政妹就靠你囉

Elmy  
咬一口元朗燒鵝,脆皮卡茲卡茲響的聲音還在耳邊、
鵝肉鮮美的湯汁已經沿著嘴角滴了下來,
頓時,我的耳、口、手都忙碌了起來
...
:
哈哈我盡量

但至少大排檔我應該會知道嚕

元朗那個納嚜遙遠的地方... 我還要找機會去依下

水晶:
好吧 那元郎燒鵝唷
--------------------------------------------------------
告狀是美德、、、、、
同甘共苦是朋友的的道義
 
水晶 說:
有沒有看到臭Elmy的暱稱
水晶 說:
她故意改給我看的
倒數計時~~nicki 說:
厚、、、、
那我妹看ㄌ不是更想哭
水晶 說:
因該會
明年朱政妹再找Elmy去吃呀
*****************************************************
水晶 說:
有 有看到臭Elmy的暱稱   她故意改給我看的
carol~ 是怎樣可惜令人扼腕的月份 說:
哈哈哈哈哈
水晶 說:
真的很過分   我跟他說廖太,來一隻吧
carol~ 是怎樣可惜令人扼腕的月份 說: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寫的真的很好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