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水晶家來了隻小貓咪,
以下是水晶妹提供的:

水晶妹 說:哈囉    有隻丟在我們家的棄貓
水晶--- 說:早  ㄚ你便流浪動物之家

水晶妹說:
丫知..不過我和媽光要餵它喝奶..
就搞出很多笑話就是一開始沒有奶瓶.媽就用吸管餵..很好笑
一隻貓而已.可能是看媽都去餵狗狗吧
他昨天才張開眼..學走..

水晶--- 說:這樣還是很過分呀  幹嘛丟貓呀
水晶妹說:
對啊..而且他是用塑膠袋裝著掛在媽的花園裡而已耶
可能打算如果它死了.就變成死貓掛樹頭.不會去找他報仇吧
還好媽發現的早..
那個人真的很沒天良..

水晶--- 說:真的很壞、、會有報應
(這人會有報應的←是的我還在生氣)

水晶妹說:
然後媽就叫我抓著貓.然後她用吸管餵它喝奶..
結果牛奶都滴到我手上了.
媽竟然說好了.她飽了..
我就說媽.你確定她有喝進去嗎
然後媽看了一看吸管就發現牛奶都還在裡面..
小貓根本都沒有喝到..我就說媽.我想你餵它.可能會餓死它..
而且她餵小貓像是在餵波波吃藥耶..我說媽.它可能會先被你嚇死哦..
後來我跑去寵物店買奶瓶..回來餵奶時.發現小貓真的開始吸了.
我們兩人超興奮的.但它吸了一會就不吸.
我和媽就說奇怪.它怎麼不喝了..就一直要餵它..
後來媽才說..啊..奶嘴忘了把孔剪開..
所以事實上小貓剛剛還在一直沒有喝到牛奶..哈哈
反正昨天我和媽搞了很多笑話..

水晶--- 說:真的 我看到了  
 
水晶妹說:
昨天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媽是打算把它餵到會跑會走了.就放它走了
人家說這是美國貓的.而且他身上的條紋很像老虎哦..
是灰色底.然後黑色的條紋.黑色的眼晴..很可愛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養..有人養總比當流浪貓好

水晶--- 說:嗯嗯  希望有人要養

(貓在高雄唷)

-------------------------------------------------------------------------

這天早上水晶把暱稱改成:
奈勒斯,我得罪你了嗎?(指)

這各暱稱讓很多的朋友關心了我們一下。
以下是我親朋好友們的反應:

主管姐姐,立刻說:你是得罪他什麼?

nicki:
妳們家老爺惹你啦?

心地姐姐說:奈勒斯怎麼啦?

小星星:妳們吵架了嗎?

水晶妹:
你和奈勒斯大哥怎麼了?

其實這暱稱的由來很簡單:
水晶完全不吃辣 , 
可是他今天早上特地起床,
先蒸了奈媽媽讓小星星帶來的辣肉包給我當早餐吃,

(因為是住小套房,電鍋就在床邊蒸東西,
一直有金屬碰撞的聲響在吵我睡覺)

結果那肉包辣死了我了啦!!好辣唷!!
我都在辦公室掉眼淚了。

害水晶開始反省起,最近是那裏對他不好了?
人家還請他吃莎諾的全穀物頂級肋眼牛排ㄟ,
850元一份ㄟ,超好吃的咧!
(瞇起眼睛、、握緊拳頭、、、、)
到底他是知道這肉包是辣的還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