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geR 說:
(↑他是我同事,最近很喜歡找我鬥嘴,但是、、、嘿嘿嘿嘿)
有粽子訂嗎
 
水晶 說:有   我幫你引介   需要嗎

FraggeR 說:   ...真的有喔    但是我只是來鬧的耶...

水晶 說:可是我跟人家說了(超無辜的表情)

FraggeR 說:放心    被砍的不是我

水晶 說:
可是我給了它你的msn
請他跟你聯絡說(超超超無辜的表情)

FraggeR 說:
…………………
是先生還是女士?
水晶 說:女士
FraggeR 說:
…………………
來個海苔包粽好了
水晶 說:
都可,你確定要買粽子的話打分機****找xx部門00小姐
FraggeR: 說:   .......
水晶 說:說是水晶介紹的話,不會坑你    ok?
FraggeR:  說:hmm...什麼都有賣是吧...
水晶 說:草仔粿也有
FraggeR 說:蠻恐怖的,還好我涉世未深...
水晶 說:我是說真的    龍眼蜜和豆瓣醬也有
 
FraggeR說:  .......
水晶 說:
相機也有、包包也有、手錶也有
FraggeR 說:我好像自己跳進來陷阱一樣...
水晶 說:哈哈,是進了水晶購物網
FraggeR 說:每個月賺這些錢一定不夠用

水晶 說:是啊
FraggeR 說:我想想看要去賣什麼...
水晶 說:
但是我是認真的,這些真的都有賣。
除了龍眼蜜和豆瓣醬是找我之外,其他都可以幫你引介
FraggeR 說:是喔

水晶 說:
你也可以幫我推龍眼蜜和豆瓣醬啊,上次反應不錯ㄋㄟ
FraggeR  說:你門部門真是可怕的地方...
水晶 說:是友善的地方
FraggeR 說:我要去回應文章了
水晶 說:
FraggeR 說:
我看到了你最贏,可是勝負已經不重要了耶
因為我吃飽了,好舒服
水晶  說:我沒有要贏你的意思啊
FraggeR  說:你純粹只想撇清關係...
水晶  說:
對啊,我不認識妳們這群奇怪的人,
我是走貴婦路線的
正、常、人。
但買東西可以找我啦!水晶本人賺錢對象不分精神狀態的。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