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一個穿著軍服、皮膚黑黑的男孩子對著水晶爺爺叫

 

「啊~你素誰啊?我又不認識,你幹嘛叫我阿公?」水晶爺爺有禮貌的回問

 

「阿公,我是阿富啊,你的孫子啊!!」現役軍人不敢置信的解釋著

 

「素啊,我是有個孫子叫阿富,他也剛好在當兵,可是,你不像他啊。」水晶爺爺堅持原見

 

「阿公,我就是那個阿富啊,你第二個兒子生的孫子啊!」現役軍人不相信自己悲慘的遭遇

 

「你到底素誰?怎麼對偶家事情這麼清楚?」老人家是很有警覺心的

 

「我真的是你的孫子阿富,我有個姊姊叫ㄨㄨ、還有個妹妹叫ㄨㄨ。」

現役軍人覺得有理說不清了

 

「說,你到底素誰?你想幹什麼,快走,不然偶要報警捉你了。」老人家生氣了

 

水晶爸聽到門外似乎傳來一陣的騷動,走到門外一看。

「ㄟ,阿富你放假回來看阿公喔,幹嘛待在門外不進來坐呢?」水晶爸解救了可憐的現役軍人

 

「你工啥?他是阿富?」老人家大受打擊

 

「他是阿富啊!」水晶爸再次確認

 

「早就跟你說,我是阿富了啊,阿公。」現役軍人再次表明身份

 

「阿富怎麼變這麼黑?」老人家不敢相信

 

「當兵當然會曬黑啊!來,裡面坐」

水晶爸領著傻掉的老人家和快暈倒的現役軍人進了家門

報長說:

(拍拍老人家的肩膀)

阿公,

孩子是會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