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天,
是的,我知道現在距離母親節有點小距離了,
但藍的天窗開了那麼久,
沙米的天窗也只關了一咪咪,
我想事情雖然晚了點跟大家分享,
但是可愛的網友們還是會原諒天性懶惰的水晶的。
 
ㄜ、、、
好啦!我要導入正題了,
Cammie不要吵,Elmy乖,
去去去那裡有球球去撿一下厚。
 
母親節那天,
(好啦!我知道我說過這句話了,
但不這樣我沒辦法說下去啊!
寫作文也要起承轉合啊!)
秀綿夫妻倆帶著我口愛口愛到爆的小楷來看我。
 
小楷七個月大了,
(還是長的一樣帥。眼睛冒出愛心、、、)
他們一進門。
水晶很快的靠過去貼心地準備接下秀綿手上的小楷,
讓秀綿可以休息一下,
 
(屁!!你明明就是想死抱著小楷不放。
藍!!我知道你想對我說上面那句話。↑)
 
但沒想到、、、
水晶看著自己的手落了個空、、、
 
一旁某中年婦女的手上抱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孩,
而且超開心的逗弄著、、、
 
「媽,小楷是來找我的。」
 
「厚!!養的很好ㄋㄟ,小孩很結實喔!
但好像喘不過氣喔!」
水晶媽逕自地跟秀綿聊了起來。
 
「對,他感冒了。」
秀綿回答著。
 
「媽,小楷是來看我的。」
 
「小楷好可愛唷!惜惜喔!感冒了喔?」
水晶媽開始跟小楷對話起來。
 
「媽,小楷是來給我抱的。」
 
「唉呦!長的跟爸爸一模一樣ㄟ。」
水晶媽又開始跟小楷爸聊了起來。
 
「媽、、、把小楷還給我啦!」
水晶跺著腳,發出嚴正的抗議。
 
「你又不會抱小孩,很危險,去去去,閃邊去。」
水晶媽死不放手
 
「媽、、、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
水晶開始搶小孩
 
「好啊,給你抱啊!哼!」
水晶媽終於將小楷還給我
 
「哇、嗚嗚嗚嗚。」
剛到水晶手上不到一分鐘的小楷大哭了起來,
小楷很自動地立刻地撲回水晶媽的懷裡。
 
「你看吧!!我說你不會抱小孩吧!你看你把小孩弄哭了」
水晶媽很順手地又將小楷抱回懷裡,
「乖喔,不哭不哭,小楷最乖了。惜惜唷!」
 
嗚嗚嗚,小楷!你傷了我純真少女心,
總有一天,我要抱到你。
水晶握緊拳頭,默默地對天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