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很辛苦,除了需要局部理家才能外,
需要有份工作是證明自己的能力也是現實的生活所需,
在忙碌的生活與工作中當然希望自己能有較好的體態,
然而在每個月的某幾天女人總是小腹會特別大。

男人也很奇怪,常常選擇性地逃避在自己的世界裡,
尤其是當女人開始問:「你愛不愛我時?」尤其明顯。

天氣炎熱,水晶我穿著清涼的小T恤、短短的小短褲。
輕薄短小的穿著,
讓我稍稍地在夏天的暑氣下活的比較舒服些。

一向只對著電視大喊大叫的男人,
雄雄冒出一句:「你小腹很大ㄟ。」

水晶被空間中那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到了,
誰誰誰、、、誰在說話?
我家一向只有電視、電腦會說話呀~~
難道這房子不乾淨??(驚!)

依我的聰明不需要30秒,
靈光乍現,喔~~原來是男人在說話~~
正當水晶感嘆著原來這男人不是啞巴時,
腦袋中奇異地閃過了我個人心靈導師elmy的部落格上,
的:「
廣告文案」一文。
這一段最近狂打的廣告文案也閃入我心中~~

「他愛你的可愛,是一種幸福;
 他愛你的不可愛,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為理想往前衝,是一種幸福;
 為所愛往後退,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於是,
水晶用我甜美可愛的聲音、誠摯愛戀的眼神,
深情卻害羞地、帶著閃亮亮眼光卻臉紅地對著男人,
緩緩緩緩地唸出這段文案。

然後馬上補了一句:
「所以你要愛我的小腹,這樣我才會有奢華的幸福。」

男人:「...........................,
              電視不要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