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M29D  1020621

我有一個女朋友唷!

下午笑的很開心的多錢跟我宣佈:「媽媽,我今天有一個女朋友唷。」
媽媽:「喔,是誰呢?」
多錢:「就是晴晴呀。」
 
嗯,兒子請問一下,女主角有答應嗎?

(這一篇在臉書引了好長的一串討論唷。
 基本都是旁邊的大人和大哥哥在喊燒,
 兩個小主角早就睡翻了過去了。)

3Y1M30D  1020622

告白需要學習!

繼昨天多錢宣佈他有一個女朋友是晴晴,
今天晴晴媽媽問了晴晴,知不知道這回事,女主角一臉茫然。
我決定問問多錢。
媽媽:「錢錢你有沒有問晴晴要不要當你的女朋友呀?」
多錢:「有呀!」
媽媽:「那你怎麼問晴晴的?」
多錢:「我就這樣對晴晴大聲的啊,這樣問的。(表示大叫一聲而已)」
媽媽:「那晴晴說什麼?」
多錢:「她沒有說話。」
媽媽:「你下次可以問晴晴,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我會把玩具借你玩,
          請你吃壽司、請你吃麵包,對你很好唷。」

(暈~~孩子,這樣沒有人會懂你要問甚麼的啦。)

過幾天多錢再遇到晴晴時,
我笑著提醒他,你要不要問晴晴要不要當你的女朋友呀?
他果然就會說:
「晴晴,你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呀,
 我玩具會借你玩唷,請你吃壽司還有糖果唷。」

晴晴很害羞地笑了笑輕輕點了點頭,
晴晴媽媽很可愛地問晴晴,那個某某小男孩怎麼辦?
晴晴笑了笑說:「那他就跟阿服(晴晴二弟)一起呀。」
晴晴媽媽趁機教育了一下晴晴:
「下次有人再問你這個問題的話,你可以回答他我要回去問我爸爸。」

但某小孩多錢少爺依然逕自認定,晴晴就是他的女朋友了。
媽媽覺得孩子們這樣的對話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