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喜歡她的劇情和演員,
喜歡它有自己專屬的主題曲,連唱法也很適合。

看了看,
我那市儈貪婪的個性又不由自主地跑了出來。
我在想,既然這部戲的收視率那麼好,
海外版權也賣的嚇嚇叫,
他應該可以有更多的規劃來搶錢吧!

如果說,有一個「命中註定我愛你」園區,
裡頭可以將薑母島上的陳家、豪華的紀家、
上海的辦公室、上海陳欣怡的住處等主要的場景,
都可以變成民宿不知道有多少影迷會想去住宿厚。

園區裡的路名,
當然是用「紀念品東路、西路」等來命名囉、
裡頭當然要有電視原聲帶的播放、
除了民宿,還可以有「紀念品橋」、主角過生日的草地、
戲服展示區、便利貼許願區、紀寶貝日用品展示區、
烏六六洗髮精工廠展示區、邂遘遊艇上的賭場。
還可以有薑軍包、薑母茶或是戲裡出現過的餐點、
「紀念品號」的遊湖、
陳欣怡陶藝課體驗((可製作傳承皂盒)、
傳承肥皂製作體驗課程,
「一日魔法靈ceo」體驗、
「薑薑薑薑冰果室」之陳欣怡相親大作戰、
彩繪小木馬活動等等。

當然還有商城啦!
可以賣紀念品小陶馬手機吊飾、鑰匙圈、餐具、擺飾等等、
還有小木馬相關商品、紀寶貝周邊商品、劇中相關商品等。
適合情侶、親子、寵物同遊唷!

好啦,目前只想到這樣。
這一篇可以看出來等稿子的人有多麼無聊。
但我真的很想住這樣的主題民宿。

或是你覺得還可以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