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我就不小心看到報紙大篇幅報導
(也太大了吧,我真的不想在節目播出前看到比賽結果,
這種感覺就像是還沒看電影就被告知結果一般的討厭。)

報紙上超大標題寫著:梁文音被淘汰。
今天
961201日,水晶突然在早上10
點半起床,
(謎之音:好可怕唷,你不是我女朋友、、、)
先去手洗了奈勒斯去年送的聖誕禮物--一件很可愛的粉紅色外套後,
才慢慢地打開
TiVo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播出

昨天晚上不想看的原因很簡單,
我怕我看了梁文音被淘汰會睡不著。
而且我很心急我不想看廣告。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梁文音和林宜融的聲音。
林宜融真的很可愛說,梁文音也是可愛耶。

水晶尤其愛梁文音唱的流浪記,這首歌真的唱的太好了,
那一集聽著他唱,我的眼淚也差點掉下來。
我也是離鄉背井的小孩,
我也是從一個單純(謎之音:是白目到極致吧!)的小孩到現在的很懂人情事故的我,
這是一種成長也是一種遺忘,
我有時候也忘記那個對人毫不設防的我。

甚至前幾年回家住時,
我不再習慣鄰居的某些問題,
比方說,不熟的鄰居問我:「你工作可以賺多少錢呀?你為什麼還不結婚。」
我都覺得這各問題太私人了,我跟你沒有那麼熟ㄟ,
但我忘了這只是他最單純的關心。

在這些年來很多時候,
我是需要自己去成長去面對問題、去改進自己讓
自己更成長,
所以流浪記這首歌讓我很有感覺。

而這次看完後,我只能說梁文音的籤運真的差,
ALISA
真的太強,他對於肢體的掌握和現場氣氛的帶動真的很厲害,
在比較之下,選王菲這首歌很難有動感的熱情。

唉喲喂呀,
我之前每個星期都很期待梁文音的歌聲,那接下來怎麼辦呢?

謎之音,她們遲早會比完的,那你不一樣要面對這問題嗎?)

水晶:「謎之音今天很閒喔,很吵ㄟ你。」

順帶一提,我很愛看超級星光大道,
有人覺得很八股,
但我是真的真的會從這些選手挑戰自己的勇氣裡,
提醒自己不要怕,她們年紀比我小的人都那麼地勇敢,
那我在怕什麼呢?
說實話,當初要面對工作的轉換時,
我理智上知道換跑道是一定要的,不然我只會被淘汰。
但是看到眼前就是很多需要克服的課題,
我的心還是有那麼一瞬間會想縮回去,
但是看看超級星光大道,我就覺得她們的壓力比我大多了,
她們都做到了,那我哩?怕什麼?做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