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請cindy幫我們從美國買東西回來,
我們收到cindy的mail,裡頭寫著:

DEAR ALL
~
出資的"小錢"(可能是超過了拉~
)
我有努力撿便宜.都是基本款.應該還
ok
(
看大家之前很常買條紋類的.所以選了很多...哈哈
)

由於不知泥們運$希望怎麼拆
...
如果想以金額大小拆

提供簡單的明細如下.圖檔拍的不是很好.
只供參考囉
(可能不適合做網拍
...)
如果想以人數多寡拆 - $ $1330.
自己除囉

(以下明細,水晶先省略)
by      cindy


大家收到這封信後,
就發生了以下的小故事:
 
Kate 說 :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cindy用心的故事
carol 說 : 她真的很用心
水晶 說 : 算運費和拍照嗎
Kate 說 : cindy怕我們被課稅
水晶 說 : 真的很用心
Kate 說 : 所以還在包裝上,寫聖誕快樂,假裝是禮物
carol 說 : 而且她有減標
水晶 說 : 哈哈哈   太讚了
Kate 說 : 她還怕海關會拆開,
              裡面包很多包,讓每一包都像是禮物
水晶 說 : 真的好用心   太讚歎了
Kate 說 : 連價格,是含運費還是沒運費,都算好了
carol 說 : 真的~
Cammie 說 : 真的   一姐真的很感人耶
Kate 說 : 她好適合做這些事情喔,(除了拍照)
carol 說 : 她連運費每件多少都算了真的很厲害
水晶 說 : 是呀  我看到我的外套時很感動
Kate 說 : (還忘記跟我們說衣服的size)
Cammie 說 : 哈哈哈
水晶 說 : 還有硬要買m
Kate 說 : (還依照他各人喜好,硬要幫我買一件M的上衣)
水晶 說 : 這可愛的m誰能穿?我只穿童裝。
carol 說 : 但那件很好看ㄟ 不過是M就是了
Kate 說 : 黑呀
水晶 說 : 懷孕的kate?
Kate 說 : 我沒有要生喔
水晶 說 : 那只有變胖的nicki了(我會被打死我!)
Kate 說 : 而且,cindy為什麼要買短袖阿,我們明明很冷
Cammie 說 : 我也有這個疑惑,
                   她應該是想先幫我們把夏天的貨準備好吧
Kate 說 : 連GAP的包包,是她的型
 
果然整件事情都很有cindy的風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