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9/20我狂拉肚子,在8個小時內拉了6次。
上網查詢後我覺得去看一下婦產科醫生,
但是跑到大醫院臨時掛號不ㄧ定能掛的到,
到之前的自費醫師那又貴森森,
後來決定去許世賓那邊去看一下,
這邊有健保也是網路上評鑑不錯的診所。

因為我上網查過一直拉肚子對於胎兒是非常不好的,
甚至有機會會導致小寶寶就.....
所以水晶不敢掉以輕心,
就覺得先到診所看看比較安心。
由於當天才要去看診是不能網路掛號的,
所以就在診所開張後第一個報到,
也由於其他的人都還沒到,我就可以第一個看診啦。

醫生問診後說:
看起來是拉肚子的頻率是開始緩和了,
只是看起來你還要在忍幾天,
我們現在去診間看看寶寶的狀況。

檢查後醫生說這次的拉肚子很嚴重,
還好沒有影響到寶寶。
這幾天就吃清淡些的東西,讓不乾淨的食物拉乾淨也好。
只要有胃口,
就可以開始進食一些濃稠的粥(減少水分讓腸胃可以休息)或白麵包等,
慢慢地在進行到一般的食物,
要補充一些電解質,像是寶健/舒跑的飲料以溫水稀釋後進食。

水晶回答醫師說:
其實我一直都很餓呀,即使一直拉肚子我還是餓到受不了的吃東西。

醫生說:
...........呃,這也是件好事啦。那你就慢慢進食唷。


最後醫師還是沒有開藥給我吃,吃藥對寶寶更不好,
所以拉肚子還是拉了兩三天才好。
呃我只能說我寶寶對吃這件是真的很堅持呀。
常常讓我餓到受不了。

本次沒有超音波照片。
本次掛號費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