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由我家可愛的nicki小姐貢獻的。
是她個人最近的經驗,
讓我們一群飯友都笑到肚子痛呀!

話說我家可愛到不行的nicki搭著週年慶去百貨公司買鞋,
她穿著自己最近買的很得意的漂亮的馬靴,
想再去買雙馬靴。

(她買的那雙馬靴,我們辦公室的人都公認好看,
而且那幾個腳差不多大的,
像carol、cammie等人又開始輪流試穿了起來,
而且一直叫說:「好好穿唷,好好穿唷,多少錢?」
這樣的輪流試穿的事情,常常在我們辦公室上演,
不管是誰買了新鞋子、新外套、新包包都會大家穿過、背過一輪。
輪流讚嘆之後,也常常很快地會有人跟進買同一款。
常常我們有部門鞋、部門包等。)

好,話說到,
我家nicki穿著被大家讚嘆過的好馬靴,
優優雅雅地背著他喝過綠茶的大LV包包走到了百貨公司專櫃,
逛啊逛的。
她的靈活的眼神根的琳瑯滿目的貨品轉啊轉的,
突然她眼神一亮,看中了一雙馬靴,
眼明手快地立刻衝過去抓下來試穿。
只見我家nicki很仔細地在鏡子前評估著、觀看著,
畢竟啊,她是這次第一個買的,要為整各部門把關,
看夠了之後,她轉回自己的位置上。

「ㄟ、、、、、那個,這個、、、太扯了吧!」
我家nicki心裡大叫著,但是外表依然優雅有氣質,
跟她大叫:「屁啦!」時的模樣,是怎麼也搭不上的。

nicki慢慢地走近三個女生,
只見這三個女生中的某一位小姐也正在試穿一雙馬靴,
旁邊的兩個人一直在大力稱讚著:
「好好看唷,好穿嗎?好穿嗎?」
試著的那一位小姐也大叫著:
「好好穿唷,好好穿唷。而且真的好好看唷!」

nicki慢慢地接近接近這三位女生,
用她甜美的聲音對著那三位小姐說:
「不好意思,那個、、、、、
  你試穿的那雙鞋,是我的鞋。」

「............................」
三個女生一陣沉默、、、

nicki也很有耐心地等待著她們消化著這個訊息。

「呃,小姐那你在那一櫃買的?你這雙很讚啦!
   你不用再買了啦!多少錢?你在這個百貨公司買的嗎?」
三位小姐如連珠炮般把問題丟向nicki。

nicki:
「我我我不是在這裡買的啦!你把鞋還我好嗎?」

而我們這群人聽到這裡也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