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四月中elmy跟我說他要離職時,
我就知道這會是序幕。

當時我們公司的變動很大,大家都想說因為會被裁掉吧!
因為整個大組織都在變動,裁掉很多人。
我們也都默默地盤算好了,被裁掉之後的生計怎麼打算,
整個都想的很好,想說要去領失業救濟金了說。
但是我們被留下來了、、、不知道算好還不好?

而現在8月底nicki也離職了,但我們都覺得她還是離職的好,
因為她後來被轉調到其他單位,他這個超重感情的傢伙,
遇到同事超會鬥的環境,
他是可以適應也可以活,但是就是不會開心。
剛巧那單位的同事並沒有很好相處,
勾心鬥角、很喜歡給新同事下馬威,
跟我們這裡一群好相處、不計較的瘋子完全不一樣。
她的不開心也讓我們看的很心疼。

cindy也將在10月離職去專心待產,
我知道有些同事的心也浮動了起來,
當然她們本身有再工作上遇到一些事情導致心情大受影響啦!
至於是什麼,那就不方便說了。

哀,一個個都跟我說再見。
過完這年,我身邊是還剩誰呀?
唉!到時候我可成了孤單文靜小少女一枚啦!
只能每天中午去書店看書裝氣質了呀。

也好啦,
至少每個朋友都有確定的生活目標也讓人安心呀!
ㄟ有空要找我出來吃飯呀妳們。
有好工作要介紹我去呀,小妹就靠各位大姐啦!
還有不要以為離職就可以脫離我們這群朋友喔我跟你說。
萬一我真的想不開嫁人了,喜帖還是會給你的。
你人不能不來(給我試試看,呃懷孕的除外),
當然禮金也不能不來!(不然我我付不出酒席錢)

附贈對話:

nicki 說:
我主管真是太貼心啦~~~我有一枚助理壓
我趕快把她趕走,你來ㄅ
我只愛你    哈

水晶  說:
好呀  我很貼心唷  只是有時很天兵
(明明已經認識2年11個月都很熟了,還在推銷自己)

------------------另一個人------------

水晶 說 : nicki有助理ㄟ

Cammie 說 : 
真好,他主管人也太好了吧
他自己當窗口的時候都沒有助理ㄟ

水晶 說 : 對呀!所以他真的疼nicki呀

Cammie 說 : 嗯嗯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助理應該很閒吧

水晶 說 : nicki的助理不會閒

Cammie 說 : 是喔

水晶 說 : 
因為他不擅長做細瑣的事情  非常不擅長
(這是強調、、、)
只要是東西條列超過4大項5小項,她會自動忽略


Cammie 說 : 喔喔

水晶 說 : 我做過

Cammie 說 : 這我知道= =+   (誰不知道啊)

水晶說 : 哈哈哈、、、

(嘖,上面這個紫色這女人整各很愛解說ㄟ,
 跟醫龍裡的急診室主任一樣是解說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