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以前C集團的同事烏梅一起吃午飯,
心裡有很多感觸。以前每天一起吃午飯的感覺回來了,
而且分開幾個星期我有很多話想跟他說唷。

烏梅一個很可愛的女人,
他的創意很夠,執行力更是強,
而且對於事情的判斷和想法其實都跟我差不多,
只是他比我更客觀,而且在業務工作上的經驗勝我的幾倍呀!

以往我只要工作碰到瓶頸,
烏梅提供的想法和做法對於我來說很適用。
在他的身上我學到:放開手去做往往更有效率。
他超強的行動利給了思考多過於行動的我一個很大的刺激,
後來我也發現,有時候想再多也不如就踏實地先去執行,
等碰到了困難再來一個個想辦法吧!


C集團的後期,
那時我的飯友還有小牛妹妹,
上個星期左右吧跟她們倆一吃飯的時候,
看到小牛妹妹整個人都不一樣了,之前的他還在撞牆期,
一邊找自己的風格一邊還得應對集團內部的問題,
整個人就是一種很迷惘的狀態,
那天一見呀,不得了啦活脫脫的一個自信樣就出來啦!

小牛呀我就說吧,
你是有實力的只是等待發覺自己的個性、建立自信呀。

而烏梅則還是為了家庭而煩心,至於是什麼家事,
認識他的人應該就知道了,不認識的人就聽狀況就好,
畢竟這人家的家事呀。

我想跟烏梅說,
你可以辦的到的,只是過程很辛苦,
但憑你的智慧、判斷力和行動力,
你遲早會找到一個好方法去處理這些事情的。
加油,烏梅。
你是我很大的學習模範唷!

批ㄟ司,
每次看烏梅的行動力,我就會得到莫大的鼓舞。
當我真的學習他的行動力時,我也獲得很大的收穫。


關於小牛的撞牆期: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