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RE  ME  FA  SO  LA   FA   ME   RE   DO」
最近YAMAHA音樂教室有個新廣告,
是一個超可愛、綁著公主頭的女生,
和一個瞇瞇眼男生唱歌的廣告。

廣告這裡可以看:YAHAMA音樂教室官網

每次一聽到這個可愛的兒童音,
水晶會立刻抬頭看向電視,
看是小女生還是小男生。
如果是小女生,水晶會很認真的地看著她。

後來新聞報導水晶才知道這個廣告是日本拍的廣告,
這兩位小朋友都是日本人,
另外還有一男(超帥哥)一女的版本沒有在台灣播出。
那位綁著馬尾的小女生他的名字是莉莉亞。
好~~可~~~愛唷!
(應該請486大大的兒子去把她娶回家唷!)

水晶超喜歡她的啦!
如果TiVo有錄到她的廣告,水晶不只不會快轉,
還會倒帶回去再看一遍。
好吧,我容許你可以說我變態。

「哇!真是真是真是太可愛了,
我好想生一個莉莉亞唷!
如果生出來保證像這樣,
我會多生幾個來美化世界。」
拿著TiVo遙控器倒帶回味著的水晶發出全天下女人都會說出的感嘆。

「你看看我,你認真的看看我。」
逛著棒球部落格的奈勒斯,
突然說了一句他幾年來都不曾說過的話。
讓水晶微張著嘴、不得不驚訝地看向他。

「你看我有長的像那個小女孩嗎?」
奈勒斯嚴正地用問句代替肯定句。

「沒有。」請不要汙辱我的莉莉亞。

「那你認真地看看鏡子,看看你有長的像她嗎?
沒有嘛!那你怎麼會生的出她那個樣子的來!
你醒醒吧!」
一桶夾著冰塊的冷水朝水晶嬌小的身軀潑來。

「呃!!你是鼓勵我偷人嗎?」水晶很認真的問

----------------elmy如此說---------------------

水晶在計程車上把這件事情告訴了,
即將棄我而去的水晶心靈導師:elmy小姐。

水晶:「嗚嗚嗚,你說,人生一定要個夢想的ㄇㄟ。」

elmy:「你真的很怪ㄟ你。都喜歡可愛的小孩。」

水晶:「拜託,我生的出來,還可以給你兒子當老婆ㄟ。」

elmy:「那要比我晚三年生唷,我覺得這樣的年紀差剛好。」

水晶:「ㄟ那個各男人說要生牛寶寶,那你現在快懷孕唷!」

elmy:「呃,豬、鼠、牛,差不多ㄟ,還可以。」

眼睛亮晶晶的水晶:
「來吧!生吧!來個入門喜。」

一邊打呵欠的elmy:
「有病ㄟ我們兩個,真是很好笑ㄟ。
我現在發現奈勒斯的回答很讚了。」

幹嘛呀,人生有夢才美呀!
來吧!
大家一起用莉莉亞的照片當胎教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