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我以前同事很呆耶

我之前去吃他喜酒包3600

然後就跟他說 他只能比我多 不能比我少 所以他要包6000

他就真的很苦惱  


水晶 說:

不用6千  唉呦很呆  就包各39000

3900拉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可以3900唷?

水晶 說:

長長久久呀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真低嗎?

有這麼數字唷

水晶 說:

不行嗎?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我不知呀

他本來想包3800

水晶 說:

我自己覺得的呀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但好像不能這樣包

水晶 說:

4千開頭一定不行呀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反正他剛剛就跟我說

水晶 說:

你不是禁忌嗎?那就隨意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我就問她老公要不要來  如果要來就包6000

不來就包一樣   

然後還補一句 沒包也OK  只是不能活著走出去

他依整個被我打敗 哈哈 不過至少我提供他 可以包一樣

水晶 說:

好狠呀,你這女人

幸好  我比你晚結婚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還問我他如果包6000 我真的收的下來嗎?

我就說 哪有不可以的道理

水晶 說:

他很呆他   要我一定收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真的

哈哈 反正你再晚結婚 我都包一樣回去呀

水晶 說:

笑翻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不怕你低

水晶 說:

好呀  但說實話我們有講好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而且物價飆漲

物價漲再多 紅包跟薪水一樣 沒得漲

水晶 說:

因為怕包不一樣很尷尬   所以有講好 

因為你在台中請   所以扣車錢和住宿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那到時候我要從香港回台灣  要扣更多唷

水晶 說:

不怕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挖 我真的走耍狠路線

沒在怕的

水晶 說:

你最近是怎樣

劉文聰附身唷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我剛剛跟tracy說  潘泰泰沒休假 不能下去 所以tracy沒辦法做單身男桌了

水晶 說:

管他  一樣把她趕過去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你怎嚜跟cammie一樣

好啦 我回家跟我爸把宴客清單對郝之後 載來橋

水晶 說:

我們是好~~朋~~友

  要挑好貨唷   太差的你自己用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其實我多半不認識

我好像用不到了耶

水晶 說:

可以當備胎  你有可以外遇呀

哈哈  我會被妳老公列為拒絕往來戶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哈哈  也對

水晶 說:

  人要為自己留後路

(回頭隱瞞自己身在懸崖的事實)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啥鬼

水晶 說:

你懂得   (其實是自己懶的打字說明)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重點是我真的不懂

水晶 說:

   喔這篇好笑  來放網誌好了

ㄚ福 (一個剛剛談戀愛的同事,暱稱都很閃)

很閃呀  我有被閃到

你輸了你  枉你修成正果呀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善哉善哉 出家人不亂閃人

水晶 說:出家人可以嫁人嗎?

Elmy   寒流晚點來唷~~ 說:

我也出家呀 我從我們家的戶口出 只是又入到另依個戶口

水晶 說:哇冰雪聰明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