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拜讀了藍的大作:

豬頭的腦袋
豬頭的腦袋---網友篇


水晶在電腦這頭完全可以理會藍的感受與無奈,
當然也在電腦前面將剛洗完的濕髮包起來的頭點的都快掉了,
不僅在無名公寓的這頭給他呼應起來。

是男人都會變成這樣嗎?
可愛的機靈的某些時候記憶力還算不錯的水晶不懂。

「今天晚上我要和心地、蝦米去吃飯喔。」水晶笑瞇瞇的說
「喔,誰是心地啊?」
「心地就是小飛柔啊!」
「誰是小飛柔?你一共要和三個人要去吃飯唷?」
「兩個人啦,我的飯友只有兩個人。心地=小飛柔=某某某(心地本名)。」
「喔,ㄚ他到底是誰啊?」
「他是我學姐=阿芙羅頭美髮設計師姐姐,蝦米也是我學姐,去m國留學的那一位。」
「喔阿芙蘿設計師的姐姐,你早說嘛!」
「..............................」

某一天。

「我收到小楷的照片ㄟ,好可愛唷!」
「誰是小楷?」
「他是秀綿的兒子啊。」
「秀綿是誰?喔我知道是那個當老師的那個!」
「.不是啦,秀棉是在xx工作的那個,老公在00工作的那一個。」
「喔!」那小楷是誰生的?你說啊?搞不好會說是我生的咧!


又一天
「沙米去看櫻花ㄟ。」
「喔!他是誰啊?那麼好去日本看櫻花喔?是那個生了兩個的網友嗎?」

「生兩個的是開心果啦,沙米他是嫁給日本的那位小姐,
是小日的媽媽,老日的老婆,他本來就住在日本。」

「嫁到日本、小日、老日,喔!我知道了。」

再一天
「ㄟcammie今天啊!做了蠢事。」
「cammie是誰?」老娘天天跟你提這個人,你還記不住唷!
「他是我同事啊,他就是aaa(本名)就是坐在elmy旁邊那個。」
「elmy又是誰?他是aaa喔?阿你不是再說cammie的事情?」這下你也知道cammie不是elmy唷?
「elmy是那個男朋友被外調的那個。 cammie是那個會跟我鬥嘴、很多神經病朋友的那個啦!」
「喔!!」你真的記住了嗎?

再再一天

「那個某某人啊,不是說他怎麼樣怎麼樣嗎?」
「某某人是誰?」
「他是你研究所同學的老婆。」
「是喔?你跟他何時變那麼熟的?」
「這是他上次聚會時說得啊。」翻翻白眼

又是某一天
「ㄟ這是你同事上次說喜歡的東西ㄟ。」
「你有我同事的電話喔?」
「沒有!這是你上次回家跟我聊天時提到的!」
「是喔?我什麼時候說過啊?我有跟你聊天喔?」
「有,大約是上禮拜。」
「是喔?是你在騙我吧?」騙你有錢拿喔?來人拿跟棍子來。

奈勒斯的申明:
你有各個階段的同學、學姐、學姐男朋友、學長、同事、
同事的男朋友、同事的朋友、網友、網友的小孩、網友的老公,
有的人有英文名字、有中文名字、還有綽號、還有網路的代號。
我那記得住啊?!

水晶說:
那怎麼你的同學、同事、同學的老婆或老公還有小孩、同事的男女朋友等,
每個人的名字、英文名字我都記得住,
還可以記得人家說過甚麼話,
還有他提過他喜歡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