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機場快線check in→蘭芳園→H&M
→蘭芳園→機場快線→赤臘角機場。

這一天,
elmy很貼心地替行李爆多的水晶想了想,
決定先去中環站機場快線check in
一身輕便之後再去逛街。

如果你是採用這方法的話,
check in之後你只能搭乘機場快線去赤臘角機場唷!
機場快線單程票價港幣100元。
雖然車票很貴,但是我不想拖著一堆行李去逛街。

卸掉一堆行李之後,
我和elmy去了半山電扶梯,這是世界最長的有蓋電扶梯。
沿途的景觀很妙,
可以看到傳統的香港菜市場、很歐式的可愛建築、
民族風的商店、設計前衛的髮廊等等的。

可是我們來這裡的最主要目的是:蘭芳園絲襪奶茶

蘭芳園可是香港很出名和歷史悠久的茶餐廳ㄟ。
你隨便去google查查看,有很多筆資料唷!
她的絲襪奶茶完全可以顛覆你對奶茶的既有想法,
她的奶茶茶味香氣濃厚不苦澀、奶味也足,
但是兩者的份量卻調的恰恰好,
奶味不搶走茶的香氣和淳厚,卻中和了茶的澀味。
總而言之就是超好喝!!100分!

而他的豬扒包也是必吃的超優良品,
那豬扒之嫩讓水晶現在一想起,
就開始m朱政妹羨慕他一頓,雖然他吃素,
但他住香港隨時都可以去吃ㄟ、、、
跟我住台灣超很多ㄟ。



美食摩人的蘭芳園奶茶

我倆先簡單地喝了超優絲襪奶茶和豬扒包之後,
立刻補滿了血,超有精力地準備往H&M出發。
我們和朱政妹約在H&M見面的。

到了風靡歐洲的H&M,
水晶和elmy同學很認真地逛了起來,
但也不免擔心起朱政妹,他遲到很久了,
要命的是他又沒有辦手機,我們打電話去她住的地方又沒有人接。

手上已經抱了件衣服的水晶,
臉上怖滿擔憂但手還是沒停地翻著衣服,
「ㄟ,怎辦,朱政妹遲到好久了,我好擔心唷,
   噢,這件好看ㄟ,有沒有我的size呀?」

擔心到眉頭都皺起來的elmy,
「ㄟ這件我有ㄟ,哀!!對呀,
   我越來越擔心朱政妹,這小孩又沒有手機。急死人了啦!」

決定先去試穿六件衣服的水晶:
「算時間不是應該要到了嗎?怎辦?
    我怎麼跟nicki交代,他那麼愛妹心切,會殺了我ㄟ。」

找到新款的elmy:
「咦!!新款,我來試試,
  早就應該到了啦!怎會還不見人影呢?」

我們倆很認真地擔心著朱政妹,
幸好到後來他滿頭大汗地終於出現了。
讓我們倆安心了、、、
原來他先是忘了帶要買給我吃的波羅油,所以他折回去拿,
但第二次出門後他又發現他忘了帶elmy的手機號碼,
這就麻煩了,這樣他找不到我們呀,所以他又回去拿,
但是這次出門,他帶了elmy的手機號碼,卻又忘了我的波羅油。

(呃!!水晶忍不住握拳吶喊:
  波羅油先生~~~~~
  倒地哭泣、、、、給我波羅油!)


這樣一來她整各遲到有夠久,讓我們倆好擔心喔!!

「我來了。我還買了健康工房的飲料給妳們喝。」
朱政妹的聲音好好聽唷。

「我們超擔心你ㄟ,你先擦擦汗。」兩各女人同時大叫

「謝謝,ㄟ,這些是要試穿的嗎?」
朱政妹看到水晶手上幾乎要抱不動的衣服。

「不是,是要買的啦!!我試穿過了!」水晶笑開了。
我們真的很擔心你唷!我們只用了一咪咪的心力去逛街,
99.9999%的心力是用來擔心你的。

之後,又買了一堆衣服之後,
水晶和elmy又帶著朱政妹去蘭芳園喝奶茶,
朱政妹喜歡喝奶茶。
只是喝完這杯奶茶,水晶準備回台灣了唷。

bye!bye!姐妹們。

嗚嗚嗚嗚,我不想那麼快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