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據我家男朋友說,

在軍中如果半夜要上廁所,

必須要先向班長報告,

才可以到廁所去解決。

即使是廁所就在宿舍旁邊也一樣,

要先到位在二樓的班長報告。

 

 

在前幾天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情:

一個班兵到了半夜尿急,

於是就按規定,

跑到班長那裡去報備。

 

 

班兵:「報告班長,我想上廁所。」

班長:「嗯~那你幾號?」

班兵:「報告班長,我大號。」

班長:「什麼大號,我是問你學號幾號?

               你說大號,我怎麼登記啊?」

 

 

事情就是這樣,

個人覺得超好笑,

所以寫上來給大家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