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在中央公園站後方的調色盤兒童玩具圖書館。
今天是難得的雨天,我讓多錢穿了愛心雨衣和涼鞋,
這是多錢第一次穿著雨衣遇到了真的有下雨。

我牽著多錢的小手慢慢地穿越了中央公園,
一開始看到地上濕濕的多錢並不願意跨出他的腳步,
我跟他說:「不用怕,媽媽會牽著你。」
說了幾次,他才願意跨出腳步,
一開始他也不是很習慣雨滴打在頭上的感覺,
所以走得很拘謹,
不過孩子有著很強的適應性,公園才走到一半呢,
只見多錢小弟開始默默地嘗試著踩水,看鴨子和小鳥。
很好,小孩終於有一個新的體驗了,我心想。

慢慢地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當我還在填資料時,
多錢小弟已經自己找到地方玩並呼喚著我了。

剛巧今天有一群大學生來這裡上課,
所以多錢玩得比較拘謹,我請他放低音量。
我拍照也比較不方便,怕影響人家上課。

我會想帶多錢來是因為這裡有一塊頗大的廚房以及生活體驗區,
這對多錢來說有著莫大的吸引力呀,
果然他今天大多的時間都停留在這裡。
另一個驚喜是原來這裡有兒童投籃區,
這又是一個多錢的最愛了。


你看看這是以多錢為比例尺的照片。
101041701  

這裡還有這樣的大車子,好棒喔。
101041702  

對媽媽來說,這裡有著好多的繪本,
雖然正常的兒童是不能外借的,
但是光光在裡頭看就覺得很棒了呀。
大多數我想買的繪本這裡都有ㄟ,
我也想要買穿線板給多錢玩,這裡有,就先給他試試看。

時間推進到了下午五點鐘,
人家要休館了,多錢才甘願走。

踏出這裡大門時,天空沒有放晴但是雨停了,
我牽著多錢的小手慢慢地走在公園裡,
享受著下過雨後那獨特的清新空氣,
多錢小弟則是把手擦了乾淨享受著他的餅乾以及我的鳳梨酥。
(他餓到把我的鳳梨酥也吃掉了,ㄚ~~那是我的點心啦!)

倆母子走著走著剛好又碰到有人在餵鴿子,
看著鴿子成群的飛了過來,
多錢小弟看出了興致,不願離開了。

這裡真的好舒服、交通又方便,
我想以後我和多錢會常常來訪吧。

補記:
多錢玩相機,
這是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當初沒有丟掉就是想說不定可以給我的小孩玩。
沒想到這個念頭真的實現了。
101041703  

回到主題說明:
此圖書館是免費的不過入館要會員證。
辦理會員證須帶資料:
1.戶口名簿(僅為辦理時核對資料用)
2.小孩照片一張(約1吋大)

◎請以小孩為單位,每位欲入館的小朋友皆須辦理會員證喔!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09:00~17:00(PS.中午有休息時間),
休館日期: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服務電話:07-2610444,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39號
這是為身心障愛的可愛寶寶設立的場所,但一般小孩也可進去。
不過有限至六歲以下的孩子才能進入使用。

於多錢 1Y11M24D 1010417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