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孕婦從南部回到台北時已經晚上9點多快10點
奈勒斯很體貼地到高鐵站去接孕婦,怕孕婦的行李太重。

3/2
水晶就跑了兩家銀行,把紅包錢存進去、把房租給匯了,
把信用卡帳單和國民年金的繳費單給繳了。
(↑不智的舉動,在便利商店繳國民年金的單,要多3塊手續費。
 應該叫老公幫忙繳就好。)

再走路到教室去幫網友雪莉看看是否有免費的八字課的試聽課程,
雪莉想試聽,我幫她抄晚上的試聽課時間和日後若要上課的課表和時間,
回來趕緊噗浪給她參考。

3/3
與康和的方姐約好地點簽訂15天的月子餐合約,
因為之前幫方姐看了八字流年,所以她多送我一些贈品。
主要是康和的菜單沒有我不愛的豬肝,
以及它的口味是我喜歡的、價格是我覺得合理的,
還有會送修身帶和乳房護理教學。

訂15天是婆婆的意思,剩下的15天她想要自己煮給我吃,
我和奈勒斯都覺得乾脆訂一個月,這樣婆婆才不會太忙碌。
可惜婆婆非常堅持要自己煮後面那15天,
堅持到她們母子都火大了起來,
最後那15天婆婆還得煮飯給阿公吃,還要照顧許多錢ㄟ,

我產婦也不方便下上樓梯、彎腰、站太久、洗東西、以及碰水ㄟ,
可能還得麻煩別人幫忙產婦用乾洗頭、綁修身帶或是煮薑水給我擦澡ㄟ。
我和奈勒斯真的很怕這樣婆婆那會撐的住呀,
希望不會做月子做到婆媳兩個都哭了。


我比較過紫金堂、郭老師、廣和、林秋香、康和、好婆婆,
其中口味最好吃也最貴的是林秋香,30天6萬元,
但沒有任何贈品如修身帶和乳房護理教學。
而最便宜的是好婆婆,半個月22000左右,還贈送尿布一箱,
但修身帶與乳房護理教學則須另外付費。
郭老師、廣和、紫金堂(有蛋糕)的價格則是差不多30天5萬多,
都有贈送修身帶和乳房護理教學。

3/4
下午到長庚去作33週產檢,醫生照例遲到。
之後到行天宮拜拜,
晚上敢緊吃個東西後去接雪莉報名八字課,
我和雪莉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
她竟然可以一眼就認出我ㄟ,好強!
很巧地
在老師那遇到表妹,就跟大家聊到晚上9點多。
趕在奈勒斯進門前15分鐘到家,
SAFE!!孕婦沒有被唸。

現在肚子很大又進入後期,
奈勒斯會很擔心孕婦的狀況和安全,
最怕我跌倒,或是被路人撞倒,因為我只胖肚子,
所以從後面看一點都看不出來我有懷孕而且肚子很大了,
常常坐捷運時還是從後面被人硬推擠進車廂,
我轉過身時,
後面推擠我的人看到我肚子這麼大,他們也都嚇到直道歉。


3/5
跟藍+小妞、舒潔+磨娘精、小魚、蘇娘娘+球
球相約網聚,
本次緣份來自於小魚想將兒子小波的側睡枕送給許多錢用,
我剛好要把水晶媽要給藍家小妞的曬乾茉草拿給藍。
之前我有先給藍我現在用的芙蓉茉草沐浴乳先擋著用,
因為這比較方便又快速,這也有同樣的收驚和去穢氣的效果啦,
只是當然可以用茉草加強囉。

沐浴乳長這樣:
CIMG524002.jpg 

又剛好在噗浪上看到小魚家的小波最近似乎也睡不好、愛哭又常有小意外,
所以想說那也可以拿一些給小魚洗小波,
就約好大家一起見面聊天和拿東西囉,
也就麻煩舒潔幫忙帶路去找小魚和蘇娘娘
這樣一聊就從下午2點多聊到快5點,
5點多也就是小魚要去接小波回家的時候。
其間就是磨娘精哥哥幫忙追小妞,
等球球姐姐下課的空檔在來找兩個小的玩。

晚上孕婦就整理了婆婆準備的愛心半成品等奈勒斯回家吃飯,
這可是夫妻倆從水晶這次回台北後第一次一起吃飯哩。
就說孕婦也是很忙的~~~~


3/6

中午八字班老師集合學長姐和同學一塊喝春酒+抽獎大會。
下午孕婦和RITA到信義區散步,
還請RITA幫孕婦拍張照記念一下我懷孕33週的模樣。

990306  33週01.jpg

孕婦再到美廉社去買一罐礦泉水、愛之味五榖奶。
晚上7點按照老師吩咐到土地公廟拜拜去。

晚上8點等表妹來拿同學幫她在八字班春酒上抽到的獎品,
姐妹們順便在聊一下。
晚上8點半等老公買晚餐回來一起吃。



備註:
媽媽必備之茉草的功能、用途、使用教學請看
2007水晶寫過的這一篇文章:
茉草於水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