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水晶搭了部小黃,
一路上從上車到路途中的一切都與平常沒有什麼不同,
上了車告訴司機我要到那裡,
我還提醒了司機那邊附近很多的單行道,
所以要轉彎時要特別小心。
只是應該快接近了目的地的時候,
水晶從碼表上的價錢大概知道司機先生應該是走了比較遠的路了,
因為平常我到這邊的時候是不需到這個價錢的,
水晶正想跟司機先生再度確認一下是不是開到了比較遠的道路之際,
就聽到司機先生打了通電話,而且這通電話應該是轉入了留言信箱。

但也因為我聽到了他的這句簡短的不超過15個字留言,
讓我打消了詢問是否走了遠路的這個念頭,
這句話很簡單卻很讓人擔心又煩惱。

他對著電話說:
奶奶病危住院了,請你快點跟我聯繫。
他留完言時,碰巧也到了我的目的地。
看了看價錢,我心裡想那也差不了幾十塊也就算了。
給了錢要了收據,水晶就下了車了。

我的心理就默默地希望他的家人早點康復也希望他生意興隆呀。
司機大哥祝你家人一切平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