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水晶的家裡就有兩個可憐的小孩容易鼻子過敏:
水晶弟和水晶妹。
常在季節交替時,家裡的衛生紙常常不夠用、垃圾桶卻滿到不行,
「哈啾」不絕於耳、、、
這種痛苦我很明白,所以我家不會出現味道很重的東西。
水晶家也沒有香水這東西出現過、、、

直到水晶上大學搬了出來後,因為窮到快爆,
也不曾買過有點價位的保養品、香氛產品之類的。

之前水晶迷上了美體小舖白麝香系列的香味,
就帶了罐乳液回家去,
想說:耶!!沒有跟那個兩位過敏兒同住,
我的身上終於可以有點味道出現了。

於是乎,
水晶很開心地在洗完澡後擦上芳香的白麝香身體乳液,
嗯、、、高雅的香氣持久卻太嗆鼻,
過了一夜後,身上依然會有淡淡的高雅香氣,
開心、開心、、、

「哈啾、哈啾!哈啾!哈-哈-哈-啾))))」
嗯,好熟悉的聲音呀!!

「哈啾,你擦了什麼?味道好嗆唷,我過敏了~~」
是的,奈勒斯出現了,我忘了他也是個過敏兒。
「ㄚ什麼白麝香?不香不香,你送給你媽啦!」
奈勒斯如是說、、、

過了幾天,水晶拿出Lush身體乳液,
嗯,舒緩的香氛氣息,讓水晶好放鬆呀~~

「哈啾、哈啾!哈啾!哈-哈-哈-啾))))」
嗯,好熟悉的聲音又出現了、、
「哈啾,你擦了什麼?味道好嗆唷,我又過敏了~~」
是的,奈勒斯又出現了
「這次又是什麼?Lush??  你送給你媽吧!」
奈勒斯又如是說、、、

嗯,Lush出局、白麝香出局,歐舒丹玫瑰香膏出局,
那我下次試試看維多利亞的秘密、
接著再試試看Bath & Body Works好了,
我不要永遠只有廣源良蘆薈身體乳的命~~~
一堆可愛地、香香的香氛身體乳液都是送人的命。

可以安慰的是,至少我可以趁他比我早出門的機會,
玩玩伊斯蘭雅頓的綠茶淡香精,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