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四月中elmy跟我說他要離職時,
我就知道這會是序幕。

當時我們公司的變動很大,大家都想說因為會被裁掉吧!
因為整個大組織都在變動,裁掉很多人。
我們也都默默地盤算好了,被裁掉之後的生計怎麼打算,
整個都想的很好,想說要去領失業救濟金了說。
但是我們被留下來了、、、不知道算好還不好?

而現在8月底nicki也離職了,但我們都覺得她還是離職的好,
因為她後來被轉調到其他單位,他這個超重感情的傢伙,
遇到同事超會鬥的環境,
他是可以適應也可以活,但是就是不會開心。
剛巧那單位的同事並沒有很好相處,
勾心鬥角、很喜歡給新同事下馬威,
跟我們這裡一群好相處、不計較的瘋子完全不一樣。
她的不開心也讓我們看的很心疼。

cindy也將在10月離職去專心待產,
我知道有些同事的心也浮動了起來,
當然她們本身有再工作上遇到一些事情導致心情大受影響啦!
至於是什麼,那就不方便說了。

哀,一個個都跟我說再見。
過完這年,我身邊是還剩誰呀?
唉!到時候我可成了孤單文靜小少女一枚啦!
只能每天中午去書店看書裝氣質了呀。

也好啦,
至少每個朋友都有確定的生活目標也讓人安心呀!
ㄟ有空要找我出來吃飯呀妳們。
有好工作要介紹我去呀,小妹就靠各位大姐啦!
還有不要以為離職就可以脫離我們這群朋友喔我跟你說。
萬一我真的想不開嫁人了,喜帖還是會給你的。
你人不能不來(給我試試看,呃懷孕的除外),
當然禮金也不能不來!(不然我我付不出酒席錢)

附贈對話:

nicki 說:
我主管真是太貼心啦~~~我有一枚助理壓
我趕快把她趕走,你來ㄅ
我只愛你    哈

水晶  說:
好呀  我很貼心唷  只是有時很天兵
(明明已經認識2年11個月都很熟了,還在推銷自己)

------------------另一個人------------

水晶 說 : nicki有助理ㄟ

Cammie 說 : 
真好,他主管人也太好了吧
他自己當窗口的時候都沒有助理ㄟ

水晶 說 : 對呀!所以他真的疼nicki呀

Cammie 說 : 嗯嗯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助理應該很閒吧

水晶 說 : nicki的助理不會閒

Cammie 說 : 是喔

水晶 說 : 
因為他不擅長做細瑣的事情  非常不擅長
(這是強調、、、)
只要是東西條列超過4大項5小項,她會自動忽略


Cammie 說 : 喔喔

水晶 說 : 我做過

Cammie 說 : 這我知道= =+   (誰不知道啊)

水晶說 : 哈哈哈、、、

(嘖,上面這個紫色這女人整各很愛解說ㄟ,
 跟醫龍裡的急診室主任一樣是解說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