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F說:
以下是真實故事,剛剛發生的...
一位台中人竟然問台北人哪裡可以租屋...誰會知道啊...
主角:藍,女性,身高及三圍不明,職業是護士,家住台中。
 
租屋..我要租......(藍) 說:我要租屋

FraggeR  說:租什麼

租屋..我要租......(藍) 說:套房

FraggeR 說:
海沙屋還是輻射屋?

租屋..我要租......(藍) 說:
如果一定要選一個,海砂屋好了

FraggeR 說:當然選輻射屋,也許照一照會變女超人

租屋..我要租......(藍) 說:為何?會得病耶!

FraggeR 說:
不要聽政府亂講話XD
你要在哪裡租...

(水晶說:是不要聽你在亂講吧?!
還是看租屋網站比較實際!
時機壞壞,怪男人很多。)

租屋..我要租......(藍) 說:台中

FraggeR  說:那...我在台北...跟我講租屋要幹嘛...

租屋..我要租......(藍) 說:
哈哈
想說你的人脈很廣阿

FraggeR 說:
台中喔...認識一個學姐+一個朋友+一個醫生+一個護士+一個喊租屋的護士
也就這樣多而已
一共5個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喔,想說11個勒

FraggeR 說:
....我只是把加號用全形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看起來就11

FraggeR 說:11個護士...我大概忙不過來吧

(水晶說:我想很多男生網友會很樂意幫忙的,
對吧?阿泰、大叔、ANGUS、奈勒斯?)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你行的

FraggeR 說:
結果,我們到底聊天的主題是?

(水晶說:嚇,你聊天有主題的喔?)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我要租屋,夠明顯嗎?

FraggeR 說:夠!但是我在台中沒有房子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洋蔥驚訝表情)
你是正港台北人嗎

FraggeR 說:
(大拇指)
正港台北優質好男人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撞牆表情符號)
結論是...

FraggeR: 說:還沒租到屋先撞牆...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跟你說是沒用嗎?

FraggeR 說:沒錯....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到頭來一場空.....空空空空

FraggeR 說:
很抱歉沒服務到您
你問XX比較快吧(XX是她的護校同學)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洋蔥頭抽煙表情)

FraggeR 說:
(明明有台中朋友卻問台北人....)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大笑)
怎知你是正港台北男子漢

FraggeR 說:XX沒跟你說喔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洋蔥頭抽煙表情)


FraggeR 說:          沒關係,他上來我再幫你罵她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哈哈,不干她的事啦
她很忙哩

FraggeR 說:
(洋蔥頭驚訝表情)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她要暑修阿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讓牠悠哉的過暑假吧

FraggeR 說:對啊...「牠」...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打錯

FraggeR 說:明明是潛意識啦

租屋..我要租大套房......(藍) 說:
(洋蔥頭害羞表情)想太多
明明就是打出來的字
 
 
水晶說:
由此可見好人F主要工作果然是撘訕,
目前水晶已知總機、業務、護士界都有受害者,
好人F 出沒,好女孩在網路走跳請自己小心,
葉子姐請以此教育婷婷小心某些男人,以上是一個活跳跳的實例。
CAMMIE,(拍拍你的肩)伯父真是時髦、老當益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