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貼心小說明:FraggeR=好人F
 
FraggeR:: 說:
綁辮子...)洋蔥頭驚嚇表情)

水晶 說:是啊

FraggeR:: 說:豎起大拇指

水晶 說:謝謝

FraggeR:: 說:不客氣
FraggeR:: 說:
我必做的事是...
所有人搭訕過一次...

(老闆您看到了吧!!)
水晶 說:真好

FraggeR:: 說:
…………………
哪有這麼好啊...
搭訕→寫稿→搭訕→寫稿→去櫃檯玩→寫稿

水晶 說:你現在不就在跟我打、招、呼、嗎

FraggeR:: 說:
即時滿足同事任何需求<==
你的事情好雜...

水晶 說:是啊

FraggeR:: 說:我真是慚愧

水晶 說:人會自省是邁向成長的第一步

FraggeR:: 說:
.......
謝謝阿姨指教

水晶 說:你要謝謝我教授,這是他說的

FraggeR::水晶阿姨辛苦了 說:
(洋蔥頭驚嚇表情)
FraggeR 說(←這是他剛剛看完水晶在網誌回復他的留言)
你...夠狠...

水晶 說:聳聳肩,我只是說實話

FraggeR 說:你什麼星座的

水晶 說:貴婦座
 
FraggeR::來人啊,餵水晶阿姨吃餅~ 說:
.....................說‧實‧話

水晶 說:
(超害羞表情)
這是實話,你噴鼻血了嗎?關於有人穿裙子還在地上滾

FraggeR  說:我會笑翻...找大家一起看...

水晶 說:這一篇話放網誌好了,有人MSN給我說期待我倆的話再度出現

FraggeR: 說:
.......
你不覺得我出現後你的Blog很活潑嗎?
「耐熱濕」想看喔

水晶 說:嗯,有一種鬧鬼的感覺(常常當掉,一定是你搞的鬼)

FraggeR 說:
......
沒差啦,昨天鬧過了

水晶 說:不是他,是正妹心地

FraggeR::來人啊,餵水晶阿姨吃餅~  說:
.......
來人啊,順便餵心地一起吃餅

水晶 說:謝謝唷

FraggeR  說:對話放好叫我

水晶 說:
你那位。你不會用RSS訂閱唷
切、、、還說是電腦高手

FraggeR 說:
用RSS就沒感覺了
我是重感覺的人好嗎

水晶 說:嗯,咬手指,看不出來

FraggeR 說:穿裙子的在主持會議...
(這指的是CAMMIE,不暸的請先看胡椒廚房篇的回應)

水晶 說:我知道啊

FraggeR 說:邊開會邊打滾好了

水晶 說:可能我主管會很HIGH

FraggeR 說:
hmm...
FraggeR::Blog變聊天室了 說:
好人F都是你叫出來的  (帶刀砍人)

水晶 說:
是,所以版權是我的,使用請註明出處,
還有別學CAMMIE使用我的話也沒給版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