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小妹幫我把杯子洗一洗。」

懶惰的水晶纖纖玉手指著桌上剛剛喝完養生茶的空杯,

眼睛從未離開過電視,

是啊!!又在使喚人了

 

「姐那你幫我把桌子擦一擦。」

水晶妹心有不甘也學著懶惰水晶的姿勢,

用骨架只比水晶粗一點點的玉手指著桌上殘留的水痕。

 

 

「喔~~~~我已經幫你擦了好多天桌子了。」

篤信人權與公平等民主原則的水晶為自身權利提出抗辯

 

 

「我也幫你洗好多天杯子了耶。」

有樣學樣的水晶妹不甘示弱、也給他努力抗爭起來

 

 

僵持不下的兩個人不得已在廣告時間中,

將視線從電視轉向對方,

同時在對方的眼中看到了、、、、堅持。

一會兒,

又很有默契的同時一甩頭,

沈默成了唯一的對話,耳邊充斥的是電視的聲音。

 

好吧!!事情總是要解決的。

兩個人不經意抬頭看到了時鐘,

靠!!水晶媽要上來了,

桌上的殘局如果不在她出現前收拾好的話,

結局一定是大家一起死,

何必搞的那麼慘烈呢?

兩姊妹不由自主的加冷筍、眼神在空中交會、、、、、

「看來還是彼此都退讓一步吧!!」

兩人眼神互相傳達著這樣的訊息、、、、

 

 

「算了,你幫我洗杯子,我幫你擦桌子,互相幫忙好了。」

有所顧忌的水晶還是有姊妹愛的,

 

 

(當老大的人是很衰的,

每次有什麼事情,老大一定是先被罵的那一個衰人,

即使不關你的事情,也一定會落個督導不週的罪名。

切、、、、、

你以為我自願幫老大的嗎?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無從選擇吶!!)

 

 

「唉,對呀,我幫你的菲傭,你當我台傭好了。」

水晶妹找到個台階下,很開心的下了台階

 

 

事情就這樣解決了、、、、、 

 

報長的話:

切、、、沒志氣,

幹嘛一家都當傭人,

不會當主人喔、、、

後知後覺的、過得太安逸的水晶後來才想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