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漂亮亮的準新娘nicki小姐拿著他和重形象的小豬先生的喜帖,
下來給我們這群人,
剛巧kate(主管姐姐)不在位置上,
nicki就托水晶將喜帖轉交kate姐姐、
還有讓水晶去香港時,
將ㄋㄞㄋㄞelmy的喜帖一起帶過去給她。

之後也是很厚禮數的nicki就以msn知會kate姐姐,
表示禮貌和尊重。
順便就和kate姐姐有了以下對話:

nicki:姐姐,你覺得我要給新主管嗎?

kate:要呀,要15天前通知唷,勞基法有規定唷!

nicki:ㄚ?15天前,勞基法規定到這麼細唷?

kate:很肯定地說是呀!你不知道嗎?(驚訝貌)

nicki:ㄟ等咧、、、、我是說喜帖ㄟ,你說的是另一件事情吧?

kate:驚訝!!ㄟ、、、、你是說喜帖唷?!

nicki:哈哈哈ㄚ,我一直說喜帖呀,姐姐你卡到喔?

kate:我要去勞工局申請修法啦!唉呦威呀,真的卡到了啦!


之後,吃午餐時,
nicki正在學給我們笑,實在太妙了!
聰慧、機伶、超會隨機應變、超會抓重點的姐姐,
竟然會卡到,還很肯定地說著哩!!

沒想到同時不同地點,
姐姐和老闆在吃飯時,也提到這件事,
姐姐超肯定地跟老闆說:
「我敢說那群同事現在一定在笑我!」

看吧,
聰慧到頂的姐姐連我們的行為模式、
說話方式、每個反應都摸的一清二楚地,
竟然會卡到。哈哈哈ㄚ,太經典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