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吃午飯時和各姐妹聊到,
關於奈勒斯很不擅長和我朋友互動的事情。

nicki說:
「那他這一點和我男朋友小豬很像,
   每次帶他和我朋友一起出去,
   場面都很妙,他一臉不知道該怎麼辦地坐在旁邊,
   可是我和朋友都可以自high,而且是很high唷!」

水晶:
「對呀,所以帶他其實我對他很不好意思。
   很容易就忘了他,自己玩的超high。」

carol:「我前男友也是這樣。」

水晶:
「所以有一天,我就跟奈勒斯說,你呀,
   跟我的朋友沒一個熟的,那天我離家出走呀,
  我看你到那裡找我?結果他回我:我我我會打去你家問你爸。
  我大叫:我會叫我爸不要回答你任何問題的,我媽也一樣。」

carol:「哈哈哈,好好笑唷!」

nicki:
「這樣的問題我也問過ㄟ,
   我問小豬說:那一天我不見了你會怎樣?
   小豬說:你為甚麼會不見?
   我說:阿因為生氣就不見啦,那不是重點。你快說你會怎樣?
   小豬說:喔,那你為什麼會生氣?
   我大叫說: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會、怎、麼、辦?!
   小豬超認真地說:那你到底為什麼要生氣而不見?
   我真的快被他氣死了,
   立刻對著他大叫說:
   你管我為什麼會不見,那不是重點啦,氣死我了。」

喘了口氣,很容易陷入情境的nicki氣呼呼地說:
「我根本不是在問他會怎麼想,而是他會怎麼做?
   是他當下的行為、是直接的反應,
   不是他的想法、也不是討論這件事的起因。」


水晶和carol聞言在大馬路上、很多同事都會經過的路上,
超大聲地笑到肚子痛,上不接下氣地、很不認真地安慰nicki:
「哈哈哈,小豬真是各嚴謹認真老實的男人,
   哈哈哈,很可靠唷,哈哈哈、、、」

唉呦喂呀,
其實我們只是想聽到類似:
我會瘋狂找你,我沒有你不行,
我不能失去妳之類的話。

這是女人想聽的標準答案。

至於原因和理由,
等事情真的發生後我們再來討論也不遲呀!


各位男人,
說句好聽話不會讓你少塊肉、皮包也不用少錢,
很划算的、投資報酬率超高。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