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孟母三遷,為的是替自己的孩子找各好的環境。
論語說:
「益者三友,損者三友。
  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
  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古人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人呀!
真的要慎選環境和朋友,
好的朋友帶你上天堂,如郭台銘和劉嘉玲。
壞的朋友害你住牢房,如大麻和貪瀆。

這樣活生生的例子就出現在水晶身上了。


水晶~好人哥讚唷 說:
 我看到carol的暱稱會想接搬新家搬新家

carol~有新主機 YAYA.. 說:
要搬那兒去阿

Elmy~~下雨天 拉拉天 說:
我看到了 主機跟搬家有什麼關係?

Cammie… 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說:
換主機跟搬新家有什麼關係


水晶~看到carol的暱稱,不自覺想接:搬新家搬新家 說:
全國電子的廣告呀
爸爸在過年期間呀,
買新冰箱呀又搬新家呀,
那小孩就在那邊叫:yaya搬新家搬新家

carol~有新主機 YAYA.. 說:
哈哈

Cammie… 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說:
............................,昏倒
完全跟不上你的點
哈哈哈 

Elmy ~~下雨天 拉拉天 說:


水晶~看到carol的暱稱,不自覺想接:搬新家搬新家 說:
真的呀

carol~有新主機 YAYA.. 說:
笑到拍地板的彎彎
 
水晶~看到carol的暱稱,不自覺想接:搬新家搬新家 說:
 沒有辦法 ,奈勒斯很愛學這各廣告
害我聽到yaya就不自覺會接搬新家搬新家


--------------不要亂學廣告、不要亂學廣告----------------



一個男人營造了一個難以抹滅的思想連結。

奈勒斯,不准在房子裡、我耳邊學這廣告給我聽了啦!
害我連作夢聽到yaya,
都會自己接:搬新家搬新家。
Orz、、、、、、

各位姐妹,要慎選男人,
不然要過濾好節目再給身旁男人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