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DAY24       星期三 

天氣:熱到爆
  心情:ㄟ、、、、超開心,我又猜中了。

之前我們就在猜,
nicki的男朋友小豬先生,
說他的朋友可以買便宜的名牌戒指,
他們的交往三週年的日子快到了,
所以他想送他一個就需要
nicki的指圍,
就要幫她量指圍。

那時候水晶就開玩笑,
對!
水晶又是福至心靈想說開玩笑說
nicki要結婚囉,小豬會求婚的。

然後大家開始起鬨。
大叫:「
nicki,好害羞唷!小豬要求婚囉,你要答應嗎?你會答應嗎?」

在星期二快下班時,
水晶就看到了小豬先生訂了一大束花送到公司給他的親親愛人。
真是羨煞了即將結婚的
elmy、男朋友在當兵的cammie
王子永遠不會及時出現的水晶、沒有男朋友的
tracy

大家更加認真的猜測今晚小豬要求婚了吧!
這一定是步驟一、還有步驟二、步驟三的。

結果、、、
賓果!
水晶又猜對了。

小豬很貼心地訂了好餐廳、好飯店和
nicki吃了頓美好的晚餐,
還頻頻勸
nicki喝紅酒。

果然在
nicki大叫:「我快醉了啦!」之際,
小豬拿出預謀的鑽戒求婚了,而且有強調唷!
這是求婚戒還有婚戒唷。

挖!!好感動唷!
我家
nicki要結婚囉!
星期三中午休息時間,
一群女人聽的如癡如醉,不時地捧著臉,
一下跟著小豬的緊張和無措而心跳加速、
一下跟著
nicki的感動時而害羞時而大叫:
「挖,他要說出來了、他要說出來了!好緊張。」
「啊!小豬說出來了說出來了。好害羞優!」
真是一群很容易融入情境的傢伙。

而且、、、
哈哈哈快講完之時。
 Nicki的高中同學剛剛從廁所回來的一進公司的carol
一看nicki的位置圍了一群女人的時候
他心裡立刻閃過:
完了!可惡!我錯過了啦!
唉優!我剛剛幹嘛去上廁所呀!煩咧。

果然他一靠近時就發現
nicki正再講敘他被求婚的浪漫過程。
立刻大叫:「倒帶!倒帶!我沒有聽到前面啦!」

nicki
:「講完囉!僅此一次唷!決不重覆!」

「哈哈哈!誰叫你要去上廁所。」
旁邊一群好同事立刻發出爆笑聲,
而且很認真的看著一個女人懊悔地大叫、等待著他拔頭髮。

之後,回家後每個女人都去跟自己的男朋友說了這個故事。
Carol的男朋友說:
「ㄟ,重點是戒指嗎?而且要有求婚戒和婚戒嗎?好!這不能輸的。」

cammie
家的阿泰:
「寶貝,重點在:鑽戒嗎?我還買不起ㄟ。我只是一個兵。」

elmy
家的A先生:
「有呀,我有求婚呀!那沒有?你說啊?明明就有。」

至於那個電動男奈勒斯,
你猜他會說什麼呢?
他一邊打電動一邊擤鼻涕:
「重點在鑽戒嗎?阿一個是多少錢啦?
你去問一下好了。還有兩各戒指是吧?我聽到了啦!」

趕進度看著
Tivo錄下來的「CSI」的水晶心裡很明白這叫做:
「我有認真聽你說話,但是暫時敷衍過去」戰術,
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