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每月例行工作,
水晶發現我遇到很多問題,
在靜下來的時間裡,
水晶深深地回想了一下。

發現其實是我的工作流程沒有排好,
工作的瑣碎太多,幫人的部分一多,
卻讓自己的工作受到延宕。

但是檢討後發現,
其實應該討論的是我的工作流程,
有些必要的工作流程在煩雜和瑣碎之中被淹埋,
必要的思考邏輯被忽略,
在忙碌中,
我只靠著工作的本能、直覺、信任去做事。
但是我忘了再確認、再確認、再思考、再確認,
也忘了別人也同樣處於繁雜更沒有義務幫我記得任何事情。

當然下次要先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再幫別人。

但很幸運的是,
每次有危機時,總有貴人會出現幫我ㄧ把。

拍拍胸脯,深深吐了一口氣,
幸好我有好朋友。

感謝Eimy、Cammie、Carol、Nicki、
Rebecca、還有協力廠商們。
感謝你們。
謝謝。


呼、、、
寫完這個,我發現我想休假了。
好累唷!

姐姐,我要休假。

(喔!對了,忘了說明。因為我習慣叫我主管姐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