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才發生的事情啊!

男人... 說:
你今天有要去哪兒嗎...
水晶 說:
回家洗外衣
不然你下星期沒衣服穿
男人.. 說:
你怎麼知道我要叫你洗外衣
水晶 說:
   ..............................(因為你是單細胞生物)
男人... 說:
 哈
水晶 說:
我前天就想到,去去去、、、、笨
男人... 說:
今晚吃啥...
水晶  說:
你吃屎,我吃飯
男人... 說:
把前天的滷肉飯吃完?幹!!
 
水晶  說:
誰叫你最近很難相處
男人.. 說:
哪有
水晶  說:

男人... 說:
反正你就洗米煮飯啦
水晶  說:
我又不是你老婆
男人. 說:
順便把冰箱沒吃完的肉燥放到電鍋蒸,那不然你決定要吃啥
水晶 說:
茹絲葵。ㄚ是幾杯米
男人  說:
兩杯米,NO!1.8杯米!
水晶  說:
 這是幾人份
男人... 說:
水的話就2.2杯 了,上次三個人吃煮兩杯
水晶 說:
那我瞭
男人... 說:
還是煮一杯半的米就 了...
水晶 說:
你買點青菜類的回來配好
男人... 說:
去哪買阿
水晶 說:
光吃滷的很容易膩,隨便麵攤都有燙青菜吧
男人... 說:
家裡附近哪來燙青菜
水晶  說:
恩也對、、
男人... 說:
有泡菜
水晶  說:
好啊!比較爽口
男人... 說:
煎兩個蛋
水晶  說:
我 !(食指指著自己)
男人.. 說:
阿不藍勒?煎蛋不會嗎?
水晶  說:
你的鍋子撐得住嗎?
男人... 說:
就煎個蛋....,你拿不沾鍋煎
水晶  說:
了,上次那個也叫不沾鍋,
還不是沾得一蹋糊塗,半鍋炒飯都在上面ㄟ

男人... 說:
加油
水晶  說:
希望你的鍋子不是黑心貨,別害我又蒙上不 之冤
男人  說:
靠!技術不好。這麼會千拖
水晶 說:
屁,明明是你鍋子不好
男人... 說:
賽啦你

於是我們兩個又為了一個股東會送的已壽終正寢鍋子,
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