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一定要上MSN的水晶正在努力的跟客戶周旋中,
同事請兩個星期的假,水晶忙到快翻掉。
正努力的打字催著客戶該過來的東西盡快過來的水晶,
看到MSN又在閃,只好趕快打開對話畫面,
應該是那個客戶又要找我了吧!
單純的水晶如是想、、、

一打開對話框:
同事E小姐說:「那個L小姐為什麼沒上線呢?」

(L小姐是E小姐的上司,座位在水晶旁邊)

單純又熱心的水晶一邊跟客戶MSN,
歔了個空、轉過頭去,對著一樣忙碌的L小姐說:
「你家小朋友問你為什麼沒上線?」

L小姐忙的連頭都沒空轉,只迅速地回答說:「我上不去啊!」

水晶又快速地在與E小姐會對話框裡打下答案。

E小姐又丟了個訊息過來:「那你幫我跟她說、、那個合約、、、」

水晶很快地把話傳過去給L小姐,只聽見L小姐說:
「你叫他用Skype、Google talk、Yahoo的即時通隨便一個找我!」

水晶一邊應付起客戶的要求,一邊抽了空當起打字員,把訊息傳給E小姐。

E小姐立刻回過來:「那我用Skype好啦。」

終於搞定客戶的水晶,頓時覺得無言以對,給了E小姐一個訊息:
「你不會自己走過來說喔,他的位置就在你後面的後面而已啊!!
還有啊,公司也有內線電話啊,也不用錢啊!!
妳們真是夠了、、、」。

(她們的位置很近,中間只隔了一個同事而已,
你只要大聲一點點,對方一定聽的見。)
這堆人是怎樣?!硬要搞這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