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訂到機位了,我們可以開始規劃行程了,你要去那個景點玩?」
我家男朋友開金口說了這樣一個訊息、、、

「我可以去東京了喔,耶!!」水晶在這一頭興奮的跳來跳去。

「我要去藥妝店。」水晶很快地回覆他的訊息。

「我是說你想去那個景點?」他又問了一次

「藥妝店。」水晶很快的回答

「藥妝店不是景點。」他嘆息著說著

「但是我只想去藥妝店,其他沒意見,我一定要去藥妝店就是啦!」
水晶真的很好相處的、、、、

「………………………..」他搖搖頭決定PS2比女人好溝通

最後我們根本沒有排行程,
就在8/20從來沒有出過國門的聳水晶還是從台灣出發飛往東京。
同行的人還有兩位:我家男朋友以及他家小妹妹。
方式:完全自助,華航飛機票來回共新台幣17500元。
(17500是純機票錢,不含住宿、交通、吃飯飯。)

(三個人之中,有人會說日文嗎?
並沒有、、、、、、
三個人的英文都很好嗎?
並沒有,只有水晶英文很爛、、、、、
重點在於,英文好這件事情在日本是沒有用的。)

現在水晶依然在網路上荼毒大家的眼睛,
證明了,不會說日文和英文還是可以在日本以觀光客的身分存活五天的,
水晶就是一個活跳跳的例子、、、、、
我家男朋友是另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他妹妹就是一個血淋淋,呃,一個明明白白的例子。

我們8/20清晨四點多起床,因為要搭早上8:55的飛零機。

(唉呦,水晶好多年沒有在這種時間起床了,除了失眠和起床尿尿外、、、
要不是第一次出國的興奮感支撐著、男人大聲吆喝著,
水晶可能會錯過班機,一個人孤零零的被留在台灣,
用力的咒罵著,浪費了我的機票錢、血汗錢、、、、)

順便一提華航的午餐有夠難吃,
水晶選的是「牛肉蓋飯」,但吃起來的感覺根本就是寶路蓋飯、、、、
只有甜點和麵包好吃而已、、、、
生命力強韌如蟑螂的水晶是不會被這種小事打斷我的興奮的、、、
(一直持續興奮中、、、、)

到達東京時,水晶的精神又來了、、、
第一次出海關是要排在:「外國人」這一排ㄟ。
東京成田機場好大喔、、、、
東京看起好棒、好好玩的樣子喔!!
(雖然東京很棒,但是,釣魚台是我們的!!舉起右手!)

我們三個有了個默契:
只要不小心做出有辱國門的事情,就開始學韓國人講話、、、
(比方說,我們想取日本名字為TAMAMA HSU、KERORO等、、、)
反正長都很像ㄇㄟ、、、、
但是、、、、
我們忽略了一點,我們手上的護照是,綠、色、的。
^^!
所以被排在前面的台灣同胞們嘲笑了、、、、

出了海關,立刻去搭京成電鐵,
準備到日幕里站換車到目白站和民宿主人會合。

(水晶這次是住民宿,
民宿沒有很大間、地板也沒有很乾淨、浴室啊公共空間都挺亂的。
而且廁所也有點味道,沒有很清新的感覺。
總之就真的像是自己的房間讓出來借你住的感覺,
不過好在那主人是台灣人,所以會跟你解說週遭的地理環境之類的。)

這家民宿是我們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他的網址在這裡,但是如果你期待的是像日本電視介紹的那種民宿的話,
我勸你別去,你會很失望,因為主人很忙,
所以呢,他不會服務的像你看到的日本節目一樣的。
當然也不會有早上的morning call、一宿兩泊之類的啦!

http://home.pchome.com.tw/women/iiidda/2h.htm

不過他離一個大江戶線「落合南長崎」車站還算近,走路大概十幾分鐘,
價錢還挺便宜的啦,可以省點錢去shopping。

ps:剛休完假的水晶很可憐,手上有三個企劃案要寫,其中一個案子很大、、、、
而且還有同事要休假,所以水晶得幫忙,因此、、、
大家都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就是,那個,這個,剩下的遊記會晚點再寫喔,
至少等水晶手上的三個案子都結束吧!!orz

(我不要回來啦!!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