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天氣熱了呢?
還是季節到了,
消失了一陣子的蚊子又在度出現在我家裡。

水晶生平最恨的就是蚊子,
又吵又會咬人,還會留到此一遊的記號,讓人很火大。
每次看到蚊子總是讓自以為優雅的水晶迅速變身為到處噴火的恐龍。
或者你可以形容為噴火龍,就是小火龍的進化版。

近來天氣熱的很不春天,
等等等,
(托著腮思考著)
還是節氣白痴水晶根本就不知道時序已經進入初夏咧?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穿著短袖PUMA、以及超短安全褲在家裡晃來晃去,
(其實是很想看電視,但是電視總是在百轉千回之後又被轉回棒球畫面)
晃累了之後,決定女人當自強,
很兇悍地、順便在給他一個警告的眼神、
快速地在0.389秒鐘一把搶走遙控器之後,
水晶笑很滿意也很開心地坐在那裡看電視。

可是很奇怪,怎麼老是有個小黑影在水晶瞇瞇眼前晃過來晃過去?
是做過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睛比較容易有想像力嗎?
水晶很認真地蹲在那裡想。
ㄣ,漸漸地水晶週身泛起一股寒意,導致水晶不自覺地開始散發出殺氣。

是,蚊子。(超肯定的語氣)
一看到蚊子就失去理智的水晶電視也不看了,開始瘋狂找蚊子。
厚,死蚊子很囂張地在水晶雖小但現在視力可是0.9的眼前飛。
哇哩咧,還兩隻咧!!
雖然水晶打蚊子的命中率一向低的可媲美大樂透中獎機率,
但努力不懈、打死不退是水晶打蚊子的唯一準則。

「啪!!啪啪啪!!啪。哈!!」
連續三次落空後,有志者事竟成的水晶在第四下終於打中了。

「打中啦?」又趁機給我偷轉電視的我家男朋友出聲了。

「恩,不過這隻沒有血ㄟ,我剛剛有被咬說,ㄚ!!還有一隻。」
嚴肅地點點頭,水晶又開始四處觀察、明察暗訪,
踹一踹包包、動一動衣服,只差沒把男人抓起來搖一搖了、、、

(一遇上蚊子,理智的水晶會喪失一切的理性。)

「沒有血,那是公的喽?那他應該是梁山伯。
人家搞不好是蚊子界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你要嘛就一起把他打死,幹嘛只打一隻,害人家生死相隔。」
我家男朋友又開始發揮單細胞生物的本能。
是的,前幾天我們看了凌波演的梁祝。

(不過很奇怪的,愛哭鬼水晶沒有哭。
一看吳奇隆和楊采妮的梁祝,水晶哭的很慘。
看可魯或是寵物當家裡和寵物離別的畫面,水晶哭的也很慘。
或是電視上有人哭、身旁有人哭,水晶通常哭的比她們更慘。
哀,最近的莎喲娜拉小黑,水晶很想去看。
但是又怕跟可魯一樣,又在戲院哭的超慘、不敢見人、、、)

「喝喝喝,我打中了。這隻有血。好啦!!梁祝到地獄去團圓了。
等一下,該不會,他們已經先上車了,還給我生了後代吧?」
打蚊子打到眼紅的水晶本來笑的超開心、超得意、超驕傲,
但突然想到的一個現今社會趨勢裡的重點,讓水晶又有了殺氣。

「是喔!!不會啦,說真的。你倒是要小心馬文才來報仇。」
又隨著棒球大呼小叫的男人撥空理了一下瘋女人。

(他好像總是在大呼小叫喔!!)

「夠了,該不會還有個四九和銀心吧?」
很容易融入當時氣氛的水晶又掉入了梁祝的圈圈裡。

終於沒再感受到蚊子在眼前飛,沒有感覺到蚊子親吻的癢。
(微微一笑,很滿意地點了點頭。)
水晶又成功地搶回了電視,開始看起了酷男的異想世界。
就這樣,一天結束了。

隔天早上,總在慌忙中出門去上班的水晶,
在靠近電視的牆上打死了馬文才、、、、
還很貼心地留下證據等候晚上要邀功、、、、、、、
梁祝應該要在我家下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