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
水晶的高中同學又一個想不開地結婚去了,
好吧!!
也許她是想開了才決定去結婚去。
但不管如何,
水晶(一咬牙)深吸一口氣,
妳妳妳沒事給我挑個星期一結婚幹嘛!!
星期ㄧㄟ,害水晶從高中時期以來的夢想破滅了,
在妳(用食指指著妳,就是2月21日星期一給我結婚去的妳。)
決定星期一結婚之時,親手毀滅了可愛的水晶簡單無比、很容易達成的夢想。

水晶的夢想(雙手交疊、放在右邊臉頰旁、閃著夢幻眼神的光芒)就是:
能夠參加你們這些高中死黨的結婚典禮啊!!看見你們披婚紗!!
(嚎啕大哭中、、、、、)
是的,藍的,我沒參加到,但是我看見她穿婚紗了。
是的,邱小綿的,我參加了,還當了伴娘。
至於,小夢夢的話,我會努力比她晚嫁的。
而你,沒事給我挑個星期一結婚,而且你家那麼傳統,
說不定,不會讓你歸寧時再披一次婚紗。
那我就看不見了,嗚嗚嗚嗚、、、、、
(哭的驚天動地、聲嘶腸竭、、、、)

而且(抽咽中)你們幾個沒良心的,還對著特意打電話去道賀的水晶,
炫耀著你們拿到新娘的精緻手工小卡、看到最後版本的婚紗照大本的美工版、
拿到婚宴的新娘手工小紀念品一份,一共收到紀念小卡16張、
還給我一個接一個地接過電話數落水晶,說水晶沒義氣。

逼的水晶差點對著新娘罵出髒話:
媽的,還不都是你給我挑星期一結婚,還給我請晚上。
早叫你請星期六、日啦!!

這也讓水晶勾起,上次差點對著新娘罵髒話的回憶,
上次新娘叫邱小綿,在她新婚的那一天,
水晶和藍、以及這一次當新娘的小毛妹,還有當時另一位伴娘,
在新娘房裡用抹布擦地板,因為新娘看不慣新房裡木頭的地板有著灰塵,
堅持要穿著新娘禮服、頂著大濃妝,蹲在地板上擦地板,
所以上述的四個人,就蹲在她房裡幫她擦地板、、、、、
(在家裡都不用做家事的水晶幫她擦地板ㄟ,水晶媽看到一定很感嘆)
這還不是讓水晶想罵髒話的情況。
到晚上宴客時,大家都忙著幫新娘換裝、換手套、再重新戴金子、
樓下一堆賓客、兩家家長、新郎、伴郎、新娘新郎的哥哥姐姐們等著新娘敬酒,
菜又一道道上,來不及敬酒,就會來不及送客啊!!
此時,趁著換裝時去上廁所的新娘發現新房的馬桶突然不能沖水了,
她竟然(咬牙切齒貌)開始給我對著馬桶研究了起來、、、、、
硬是不理會我們的聲聲呼喚,害的很有責任心的水晶差點罵出髒話。
這是水晶生平第一次想對著美美的新娘罵髒話、、、、
(深吸一口氣、、、、、)

而昨天是第二次、、、、
以擁有貴婦氣質為目標的水晶希望不要再有第三次、、、、、
話說回來,
這些朋友竟、然、沒、有先幫水晶把東西都各拿一份收著,
真的很氣人、、、、、
雖然水晶很相信他其實已經把水晶的份都收好了,
但是一個個在電話那邊炫燿的語氣,
讓一向溫柔沒有脾氣的水晶燃起了熊熊怒火、、、、、
(雖然這種遊戲是水晶發明的,但是沒想到有一天會發生在水晶身上、、、、)
然後、、、、
水晶好想去ㄡ、、、、、、、
嗚嗚嗚嗚,妳們要幫我多拍些這照片啦!!
聽到沒,藍!!

還有最重要的,
小毛你要幸福喔!!
你一定會幸福的、、、、、
還有嫁了人啊,不要再挑食了,不要再把事情埋在心裡了。
喂喂喂,那個新郎,要疼惜我家小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