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冷。」一輩子都在怕冷的水晶,搓了搓冰冰的手。

「那有那麼冷,你嘛太誇張。」
那個視「怕冷」為羞恥的男人,又出現這樣的固定台詞。
還加上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讓人大有一拳揮過去的欲望,
一種突如其來、又很難控制的住的慾望,一種即使你再有修養也會想揮拳的慾望。

「但是、、、我就是冷嘛!!我也是千百各不願意啊!!」
水晶很無奈的說著絕對是人話,而且是最實在不過的實話。

「ㄟ,你在幹嘛啦!!」那個男人死命拉著我倆共用的棉被,
一條水晶堅持要帶、但他幫忙扛的很不爽的中厚棉被。
水晶怕冷、早早就把棉被扛上來預備著,但是他卻始終認為水晶無聊,
根本就不會冷到那裡去、、、、
為了一條棉被,我們的愛情基礎再度大大地動搖了起來。
兩個人都不爽了起來、、、、、

現在、、、、
可證明水晶還是個先知,至少都沒冷到、、、還好有我的愛中厚被被,不然水晶可能會在到達賣場買棉被前,就已經凍死在床上變成急凍人了。

「捲棉被啊!!」
一臉無辜、張的如鹿般無辜的水晶回答的再理所當然不過的理所當然。
啊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喔!!

「厚!!你把棉被捲走,我會冷ㄟ、、、」
男人開始鬼叫鬼叫、、、
嚇走路邊逛街的小貓、路邊打盹的小狗、、、


「啊!!你也會冷喔!!」一向溫柔可人的水晶語帶諷刺。
一個人被諷刺久了,就算他再有氣質、再有修養、再有家教,
也會像水晶般直覺給他ㄎㄠ(三聲ㄎㄠ)回去的。
水晶自我安慰中、、、、、

「會呀!!你把棉被全部捲走,我當然嘛會冷!!」
男人一臉理直氣壯、一臉水晶要謀殺親夫的欠扁表情。
但是、、、、
(揮一揮水晶短短的食指,)
嘖!!水晶可是個單身貴族喔!!水晶沒有老公喔!!
請你搞清楚這一點、、、、


「但我從小就會捲棉被啊!!不捲棉被我睡不著。
我家的人連小狗都一樣有這個習慣。」
水晶也很無辜啊!!從出生就很會捲棉被啊,這是天賦好嗎!!

「ㄟ,說到這個,我想到那個隔壁的藍的老公豬頭啊!!他媽超有創意的。
呃!!我是說他的媽媽超有創意的。
沒有買睡衣給他穿了,就把他的肚子用毛巾被裹起來再綁上童軍繩。
很酷吧!!」
心機很重的水晶開始跟他八卦了起來,再趁著他不注意的時候,一吋一吋地把棉被捲了過來。(輕嘆一口氣),呼!!好舒服喔!!

「用童軍繩綁起來?!這會不會太誇張啊?我媽都會買睡衣給我穿,
再在肚子上蓋棉被、外面再蓋一條厚棉被!!但沒被綁過童軍繩!」
那個男人聽的很入神,很好!!

「很好笑吧!!」水晶再偷偷拉了一吋,慢慢捲起來,喔!!好爽,好溫暖。

「等一下,你幹嘛把棉被都捲走!!給我一個好理由!!你說啊你說啊!!」
哇!!被發現了,男人堅持要一個理由,不然就要將水晶從棉被捲裡給「釋放」。


「我我我我,前輩子一定是牛肉捲餅來投胎的。」水晶很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

「牛肉捲餅,虧你想的出來這鬼理由。」男人突然笑開了、、、

「不不不,」水晶很認真的搖了搖頭,
「正確來說,我應該是牛肉捲餅裡的牛肉來投胎的。因為我習慣被捲。」
水晶雙眸亮晶晶地閃著堅定的光芒。

「我咧!!睡覺啦牛肉捲餅!!」

「就跟你說是牛肉捲餅裡的牛肉厚!!啊你是老番顛,聽不懂喔!!」


這個夜晚,在某個老舊公寓裡不斷的傳出一個詞:
牛肉捲餅東、牛肉捲餅西的、、、、
劃破了寒冷夜空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