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我家男朋友的爸爸媽媽來台北玩,
於是乎、、、、
水晶和我家男朋友帶他們到師大夜市裡的一家德國料理店吃飯。

這家德國料理店是在水晶到台北上班後不久發現的一家店,
我們也是誤打誤撞地發現的。
原因是一個克利兒小姐請我們倆吃飯時隨便找的一家看起來很貴的餐廳。
克利兒小姐是我家男朋友的大學同學,他是一個很有趣的、見多識廣的女人。
水晶很喜歡她,但他已經列為我家男朋友的水晶朋友黑名單中的一名了。
(這有時間水晶再說明一下吧!!)

她之前感冒發高燒,她是自己一個人住,
幸好,當時燒到昏沉沉的時候還記得打了通電話給水晶和我家男朋友求助,
我家男朋友騎著摩托車到他家去帶著她到醫院掛急診、打點滴。
這樣的情形在她這次感冒的病程中有兩次,其中一次是下大雨、、、、
因此病好之後堅持要請我倆吃飯,
而且是要請那個「很貴的」以表示她的誠意。

(因此我們倆提議的我家牛排啦、小火鍋、鐵板燒、滷味之類的都被打了回票)

於是乎她自己在餐廳外面看了看價目表,稍微不太滿意、
但是我們真的很餓了,
因此她還是被我們倆給拖了進去、、、、

這一吃發現這家的碳烤牛小排真是一絕啊!!只是出菜很慢喔!!
晚餐時間也常常客滿,沒有位置喔!!
其他的餐點也都很好吃,而且價格還可以接受中等價位、交通也方便。
(碳烤牛小排290元、肋眼牛排320元。)
因此舉凡水晶的表哥表嫂來啊、水晶妹來啊、我家男朋友的妹妹來啊、
我家男朋友的爸媽來啊,我們都帶去那邊吃、、、、
不過至今每個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地把所有的東西都一掃而空,
然後攤在椅子上說:「好好吃ㄛ,好飽喔!」

這一天我們旁邊的桌坐了一對中年夫妻,
帶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一歲七個月,叫軒軒(諧音確定是不是這樣寫)。
這個軒軒當然比不上揚名國際、走紅於網路上的小日和開心寶啦!!
(因水晶個人很喜歡小日和開心寶。)
但其可愛度也有他們的八成、一樣是水晶喜愛的白白嫩嫩、小帥哥模樣。

也因為軒軒太可愛、又一直用甜甜的聲音叫阿姨,
雖然明明是小女孩的水晶不太喜歡被小孩叫阿姨,
但是因為他長的很可愛又甜甜的,讓水晶很開心,
以至於遺忘了一向的堅持。

(水晶果然是外貿協會的、、、、低頭懺悔、、、 )

所以一頓飯吃下來,我們這一桌的四個人都很不專心,
四個人都在和軒軒眉來眼去的,惹的軒軒媽媽一頓飯也很難餵他吃完。
最後要我們先吃飽要離開的時候,水晶還是依依不捨的和軒軒玩的很開心。

我家男朋友就說:「這麼喜歡,就帶回家啊!!只是養不起而已嘛!!」
我家男朋友的爸爸則是說:「而且上班會沒地方擺喔!!」
水晶和他媽媽:「…………………………….」
只能說他們果然是父子,一樣冷、、、、、

之後水晶和我家男朋友送了他們倆位去下禢的落腳處後,
騎著摩托車準備回家,在路上又聊起了這個可愛的小孩。

眼睛閃著夢幻光芒的水晶說:
「以後如果生小孩, 希望他或他是屬於長的很可愛的,
而不是醜的很可愛的、、、、
摀著耳朵,我我我不能接受醜的很可愛的兒子或女兒、、、、」

我家男朋友從大鼻孔中哼出一口氣順便吹走了行道樹落下的樹葉,
說:「最好是妳那麼神,可以確定是長的很可愛啦!!」

水晶伸長脖子對著照後鏡端詳了一般:
「應該還好吧!!人家我小時候也是很可愛的啊!!
只是長大後沒有發愈好,變成身材很差,
(牙一咬)好,是沒有身材可言啦!!
但還是一直以可愛在走跳江湖的啊!!」

這個男人沒有回答只以一陣笑聲帶過、、、、、
但是疑心病很重的水晶還是覺得這笑聲裡帶有嘲笑的意味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