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界盃足球賽開打了,我的電腦螢幕畫面又多了一種影像,
再加上原本就會有的棒球、摔角。
它越來越有運動台專有顯示器的趨勢了。
而且在他密集的行程表之下,
我只能對著我的電腦說:
「不是我要拋棄你,是他佔有了你。世界上最遠
的距離,是我天天看著你,卻不能使用你。」

其實我真的不懂,一個人的興趣怎麼可以如此廣泛,
從棒球、摔角、足球、有時候還會看看籃球、
瞄瞄體育新聞的、瞥瞥高爾夫球。
天天看體育台,自己懶得動,這樣有什麼樂趣呢?我不懂。
而且隨著他看體育節目時間越長,他的腰圍也與時間長短成正比。

(而且棒球還有分日本職棒、美國職棒、台灣職
棒,真的沒東西看的時候,就一邊看台灣大聯
盟,一邊練習髒話的字彙。從我認識他到現
在,我只覺得他的髒話功力越來越高,場也
越來越不避諱了。以前只有在大馬路上,在我
背後,現在,隨時隨地,在我面前也無所謂
了。這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進步?體育新聞
還有NHK、緯來體育台的兩種之分,而且基本
上他是兩種都要看。明明聽不懂日文,可是還
是看鈴木一朗看的很爽。)

就拿今天來說:一打開呢是摔角WWF
再接下來是足球賽、
再接下來是打電動、之後就是午睡時間,
醒來之後就是英國對瑞典的足球賽。
行程之滿讓我沒有任何空隙可以介入。
不要跟我說他在午睡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用電腦了,
這時候我早已經不知道睡死到那一國去了。

(看英國對瑞典時,同時一邊還要看電玩快打、
一邊亂轉。真是辛苦的很呢!!有時候我還挺
體貼的在他罵到口渴時,倒一杯自製的紅茶加
上冰塊給他解解渴,以便接下來還有口水可以
罵人,當然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歐洲的女人有時候會恐懼世界盃足球賽的開打了。

 

報長的話:

 

同樣是一群人對著一顆球,又打又踢又踹的,這種暴行有什麼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