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M21D  1010614

上午在煮午飯時,用洗米剩下的水給多錢玩,
但他又將水倒到流理台上然後滿出來流到地板上。

我有點生氣(我很怕他會滑倒),
可是我還是深呼吸讓自己不要發火,
雖然我的漢堡排快要燒焦了~
我依然是讓他自己擦乾淨,
並且稍微罵了他。
但罵他的結果讓我自己在心中默默歪腰了我。

我:「這是你第幾次把水倒在地上了? 」 
 
多錢眼紅紅伸出短短的手指說:「第兩次。 」 

我:「上次我不是就跟你說過了不可再把水倒在地上了?我有跟你說對嗎? 」

多錢眼眶含淚:「有~~」 

我:「那你為甚麼這是還是倒了呢?你是想說我不會處罰你嗎? 」

多錢眼眶依舊含淚,思索了一下說:「對 。」 

我:「....................... 」



第一次事件現場請看這上一篇:
廚房淹水了(一)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